Monday, January 15, 2007

搬家大整理~!!!

最近買了很多小箱子, 也要了很多空箱子, 已經大部分的東西都慢慢放進箱子裡, 不過怎麼這麼多東西啊, 怎麼放都放不完的感覺, 我的天啊~!!! 搬家真的累, 最近我和威爺好像就住在倉庫裡, 目前已經近50個疊得高高的箱子, 真的素...... 每次我就叫威爺把箱子搬來, 我放滿了箱子再叫他搬走......

威爺打了很多的電話, 本來要自己搬, 沒想到如果租Uhal從SF開One Way到LA也要$400-500, 還要包括油費. 後來那天跟JuJu小豬媽吃飯, 他們建議找中國人的搬家公司, 尤其有一家叫做"美西搬家公司", 價錢最便宜, 服務最好, 而且價錢也差不多, 也要$500-600, 我們就不用開車也不用付油錢, 他們會來我們家搬要搬的東西, 隔天就會送到在LA的家. 所以我們就決定用搬家公司, 不過他們1/25後都已經滿了, 只能在1/20來搬, 而且是跟別人要搬家的一起, 這樣比較便宜. 我們就有點擔心, 所以到時候要每個箱子做記號, 而且也要編號了~! 不過我趕快打電話給也是用美西的Judy, 她說真的還不錯, 那應該還好~!

所以我們要在1/20把東西都打包裝箱好, 到時候好上貨櫃, 然後再慢慢把其他不要的東西丟掉, 或賣掉剩下的東西, 整理清潔現在的公寓, 我們已經跟房東說2/2以前交屋, 所以再那之前大概月底就開車回LA嘍~!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們的箱子還有另外的蓋子的唷 感覺要多花很多膠帶去封箱 :p

跟 USPS 要箱子比較便宜, 只是不能被郵差發現 哈哈

Anonymous said...

動作好快。
不要太累喔。
祝一切順利!

aiwen said...

Wow, that was really quick! And moving is really expensive!

joy薯 said...

看起來就很辛苦!搬家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尤其時間緊迫時...

希望妳們一切順利!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其實那些箱子是在Office Max & Staples買的
主要是放文件
不過我跟威爺都喜歡這樣放比較方便又可以分類
我們目前要先搬到我家
所以我們很多箱子都還會先放在Garage
等到真的要搬出去或真的要用才又拿出來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我也覺得好快喔
好像趕快整理好就準備走了
其實為得是不要再付二月份的房租了
舊金山的房租還是很貴..........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its very rush, and moving is kind of pricey....... maybe we are moving from SF to LA, its like 7 hours driving distance.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搬家本來就辛苦
不過這幾天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一遍
真的好多不需要的東西只是堆在那邊
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ling,

I will keep thinking about taking of little WeiWei. Actually, we went to Welgreens, Kinko's, Staples..... they don't really give out any boxes. But its good that Will's mom is working in the 99 Ranch supermarket, so she got some huge boxes for us.

Anonymous said...

哇~你們動作真的很快耶, 果然是有效率的!!
趁這機會把東西整理一下也不錯~
每次都是整理房間的時候才發現,
很多東西都是躺在那裡很久從沒拿出來用過^^
搬到新房子, 也可以好好準備小威威的東西~
不然, 小朋友的東西, 真的很多耶~~
不要太累囉~ 祝你們搬家一切順利!!^o^

Anonymous said...

常搬家可是粉有好處的
可以再一次整頓所有的家當
也就是可以玩丟丟丟的遊戲
說真的
每個人都有太多不需要的東西纏累著
常搬家的人
基本上都比較不會"撿東西"啦...

威嫂可別太辛勞ㄛ
孕婦可是粉大尾的ㄋㄟ...

Anonymous said...

搬家確實是很累的一件事
加上你又有小威威
所以還是要量力而為喔
不要太累了ㄋㄟ

Anonymous said...

哇~的確好多箱子
搬家真是很辛苦耶
整理裝箱,搬過去還要在打開歸位
呼呼呼呼~
威嫂可要多多休息囉!

Anonymous said...

辛苦你們了

Anonymous said...

挖,妳要搬家到LA阿,阿不就是我的地盤,哈哈哈,糟糕了,本來想說找個機會去SF看你跟塔塔還有BONNIE,結果,妳竟然率先搬走,哈,這樣是要怎麼計畫啦!真是的,呵呵,開玩笑的啦!祝妳搬家一切順利,不要被累到唷,重的都交給威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