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北美灣區四大美女 vs. 台灣塔塔集團大嗆聲~!

哇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北美灣區四大美女大集合嘍~! 昨天受到台灣塔塔集團的刺激, 所以決定大家一起來嗆聲~!!! 雖然我們的人沒有你們多, 聲音沒有你們的大, 不過我們的大姊大大一出馬, 你們大家都不用嗆聲了, 哇哈哈哈哈哈........到底小豬媽怎麼笑到這麼爽ㄌㄟ??? 哇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北美灣區也開了一家"辛芭樂", 雖然跟LA的還是有些不同, 香腸飯&排骨飯是辛芭樂最有名好吃的~! 這邊還有藥膳鍋喔~! 超級大的黑砂糖刨冰怎麼可以放過哩~! 小乖今天粉害羞, 一直黏著Judy...... 不過最近小乖在學英文, 他學會媽媽叫做"Mother", 也因此她也開始叫婆婆"婆ther", 小乖以為只要後面加一個"ther"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 而且整個晚上小乖都拿著手機, 猛講電話, 生意做得粉大喔~! 真的好可愛~! 要道別前特地跟Judy&小乖趕快再照一張,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面了~! 還有更精彩的再後面, 敬請期待啦~! 哇哈哈哈哈哈阿..................

北美灣區辛芭樂歡送Judy Photos >

北美灣區辛芭樂
20956 Homestead Rd
Cupertino, CA 95014

("辛芭樂"在Homestead and Stelling 交叉口
Corner有一個麥當勞的那個Plaza內)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挖哈哈哈哈,超爽的啦~見到親家和judy姐母女倆,真是讓我high翻天啦!回到家Bryan還說看你怎麼那麼爽的樣子阿,挖哈哈哈~威爺,你公平一點喔,你老婆照那麼水,給我偷照那個恐怖的照片嚇死人ㄟ~我要嚴重抗議啦!!不過講真的,要離別還真不捨,真希望你們都能留下來,雖然不可能啦,願上帝真是來各自祝福你們前面的路~~~大家保持連絡阿,等豬仔生出來,偶們在去組團串門啦!

Anonymous said...

灣區的辛巴樂在哪啊
寫一下地址吧

Eileen,

Anonymous said...

嗨嗨,又是我,新人,來自巴西
剛剛看到威嫂的照片,就覺得你像某人
想很久(因為孕婦記憶不佳)
總算讓我想起,你某些角度好像那個幾年前
超紅主持人"崔麗心"耶
很美的孕婦(我說威嫂啦)

Anonymous said...

開玩笑...
我們還有三段厲害的宣導短片
還沒出來呢
塔塔我看先認輸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為什麼威爺拍自己老婆拍的如此美麗
我們其它人都看起來如此不堪入目呢?

不過妳跟Ivy 都是超幸福美麗的準媽媽啦
我們將來回加州 一定還會相見的
雖然不捨... 我們在主裡都是好姐妹!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大聲哇哇叫)
妳們北美和台灣的網聚都粉精彩ㄛ
看來
我們雪梨也要開始有網聚了
哈哈哈
雖然人馬不多匹
目前有四匹...香菇+Ethan+Ethan娘+蘿蔔哥
還是可以成局的啦
等下週蘿蔔哥也回雪梨
我們就來辦第一次的網聚...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ㄨˊ~~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還是化妝的技巧,

怎麼覺得威嫂看起來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莫非...是因為對比作用???
噓~~~我啥都沒說喔..沒有別的意思,真的!)

好啦好啦~~威嫂,久久不見,你真的越來越美耶,我可是發自內心這樣的說著~~~~

aiwen said...

孕婦越來越美, 是生妹妹嗎?

Anonymous said...

威嫂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變美了阿
我想應該是威小妹了喔
聽說懷女生媽媽會變更美勒

IceCreampuff said...

To 親家母,

那天晚上真的好好笑
也聊得粉爽
哎優
親家母也粉漂亮啦
懷孕的女人總是最美的~!!!
真的希望以後常常能見面
我們只要一回灣區
一定找你們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我把辛芭樂的地址寫上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Killiguara,

我之前有到你的網站看看嘍
很歡迎你到威嫂的布拉格坐坐
說我像崔麗心
要讓我高興的飛上天了
哎優
威嫂我其實已經開始胖到不行了
你也要生小金豬
大家一起努力喔~!

Anonymous said...

威嫂乾媽, 怎麼口以那麼美???
那個小豬媽媽笑得好開心喔~
真是可愛的孕媽咪~~
看妳們這樣,
害我也想學妳們來懷孕一下了, 哈哈哈~~~
Judy姐和小乖, 還是走氣質美女路線^^
看你們這樣好好喔~
祝福你們每個人喲~~~^o^
(小乖, 來, 叫個"阿姨ther",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真的素剛剛發現你寄給我的影片都沒寄到
可能真的太大了
怎麼辦
就讓台灣塔塔集團的等不及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哈阿..............
我好壞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來啊~ 誰怕誰~
大家一起來嗆聲啊
要拍影片才算喔~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ling,

你們也可以來一個
一定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

你真的夠了喔
什麼對比
這樣其他人要哭了
我最近在研究化妝啦
雖然孕婦不能用美白或保養品
我只好無聊畫畫眼線啦
哈哈哈阿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今天我們牧師的女兒
她也是中醫
她也幫我把了個女兒
所以應該會是女兒吧
威爺真的爽到不行~!!!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乾媽,

應該會是女兒喔
要不要給我張照片
我開始胎教小威威
讓她叫凱莉乾媽
這樣也比較會像有氣質的乾媽
哈哈哈哈哈哈阿.............

沙子娘 said...

beautiful~~

joy薯 said...

女兒好耶~!!羨慕啦~~~

Anonymous said...

我就說你的眼睛怎麼不一樣了
原來開始畫眼線了, 真美啊

求神保守Judy一家人前往徳州的行程
也願神大大賜福未來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哈哈
妳們真的卯起來要比唷
但是沒影片就不算贏啦~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哎優影片在Judy那邊
已經到德州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
你真的有小威威嗎???

你臉看起來好小ㄛ~~~~~~
懷孕還那麼美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