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妳是我的好姊妹~

之前先謝謝過凱莉乾媽, Judy將小乖的Travel System送給小威威, 還有Eileen細心挑選的書~ 在這個倒數的時刻, 讓我也來好好感謝更多愛我的好姊妹們~ 謝謝Joy在上次一起吃飯的時候, 在小威威都還沒有出生, 就送了她生命中的第一件小衣服, 可愛的小襪襪, 還有最令人愛不釋手的小Boots!!! 我自己都超愛的, 看到這些小Baby的東西, 都忍不住的有空就拿出來看看, 真的好好玩喔~謝謝塔塔這次從台灣帶給威嫂的御蕃薯, 真的是太好吃了, 本來最近已經戒糖的我, 還是忍不住給它吃了一個, 讚!不過其他的你就知道跑到誰的肚子裡去了吧~!還有很讚的阿里山高山茶, 我一定會好好的藏起來, 等小威威生出來以後再好好來品嚐品嚐, 哈哈哈阿哈哈哈............謝謝姊~!!! 當我看到塔塔拿給我這份薯媽為我準備的禮物的時候, 還沒打開, 淚已經流滿面了, 真的是太感動了~!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屬於自己的印章, 雖然小時候看過拔拔馬麻蓋印章在重要的文件上, 但是真的沒有一個是屬於我自己的. 看到這份禮物, 上面刻著威爺和我的中文名字, 漂亮的印章, 讓我真的超級興奮! 我終於有了屬於我自己的印章了~!!! 看到印出來的章, 更是感動啊~!!!謝謝Annie, 真的謝謝妳還從朋友那ㄎㄧㄤ了一罐黑師傅, 雖然現在已經在塔塔的肚子裡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真的很謝謝妳的用心~! 更高興能在網上認識妳!謝謝Iris, 謝謝妳用心為我縫製的這個小袋子, Snoopy真的粉可愛喔~!更謝謝香菇, 菇菇大姊大大, 妳真是我的好姊妹~! 妳的這首歌, 我會好好保存的!

謝謝所有愛我的姊妹們, 我知道還有很多默默關心愛威嫂及小威威的朋友, 真的謝謝你們喔~!!! 願神的愛繼續的澆灌我們每一個人~!

2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耶耶~~
今天我第一名

親親愛的
妳..威嫂...真的真的是...
我..香菇...的好姐妹...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第二

黑師傅.....
的確很好吃

Anonymous said...

啥米 啥米
你都說出來喔 糟糕了 我們可能會讓其他的人打

還有喔 告訴你加老公 威爺先生
不要吃太多拉 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
妳收那麼多禮物搬的回LA嗎?!

Anonymous said...

wait a minute, 威爺的中文真的叫 威廉? 我一直以為威嫂妳之前是跟我開玩笑的耶~

Joyce的禮物真的超貼心的!!

Anonymous said...

真好
好多人關心的威嫂
很幸福喔
阿~~什麼
小威威的第一件禮物居然被Joy搶去
那是人家要給的啦!!!

Anonymous said...

威嫂:
怎麼大家都在大搬風呢
多保重自己及小寶貝

大惠

也謝謝你不定時來小站分享
只是我很笨,
希望這次能留言成功

Anonymous said...

確定是女生了嗎?
我家裡有一大堆男男女女的衣服,隨妳挑ㄡ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高興喔
能認識像妳這樣的好姐妹
神真的是很愛我們啦
才會把我們都牽在一起
快看你們搬家了
知道真的是有許多的改變
求神在一切事上都加添祂的能力與祝福
真的就等著在LA 等著看到LA 威嫂上線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high的孕婦,我已經收到學校通知了,他們要我三月去live audition,剛好你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想想你需要什麼,我想我爸媽應該會跟我去吧,這個意思就是說我們將有更搭大的空間填補你需要的東西,那幾本書我會找找看,不過你給我的網址點進去沒看到關於書的資料,但我會照書名幫你找的~還有,已經確定是女生了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恭喜菇菇今天第一名啦~!!!
哈哈哈哈哈啊...............

哎優
香菇這樣甜
威嫂我還真不習慣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你~~~~~你~~~~~~~~
不要再說了
人家沒吃到
說實在的偶也不能吃
威嫂我已經戒零食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真的嗎
有這麼嚴重喔
我家那個吃得粉爽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一定會想辦法的
不管怎樣一定要
將這些全都帶回去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幹嘛跟你開玩笑
威爺真的叫做William威廉嘍
很沒創意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不過我姊真的很貼心~
超愛那對印章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如果你要給是不嫌晚啦
哈哈哈哈啊哈............
沒有啦
我已經很高興收到你的手帕之交了
我還欠你一份禮物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歡迎你來喔~!
又空我會常去你那逛逛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LuLu媽,

真的嗎?
可是二月你家小妞就要出生了
還是先放著給她吧
這樣我小威威不好意思
哈哈哈啊哈............
Lucas的我可以考慮看看
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好想你喔~~~~~
雖然在MSN上有看到你
可是一想到你已經身在德州
又覺得好遠了
就等你在網上聊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

真的啊~! 所以你三月要來嘍?!!!
哪間學校?
那我要好好想想看需要些什麼
不過書已經很好了
謝謝你喔~!
終於要見到你們了~!

Anonymous said...

鞋子好漂亮

Anonymous said...

都是很棒很貼心的禮物耶...
我也很開心認識威嫂^^
(威爺那張吃的, 看起來超得意的啦, 哈哈~~)

joy薯 said...

這麼感動啊!!哈哈~~
不過我忘了附印泥...買不到記得跟我說啊。。。隨時請專人帶去給妳!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我也覺得小鞋子超可愛的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也好高興認識你
和搞笑的Becky
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姊,

我還沒時間去找印泥
不過我相信應該買得到的
專人送來喔
素誰啊?
可以請我乾兒子送來給我嗎?
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當然嘍~
先幫小威威叫你乾媽!!!!
乾媽~~~~~~~~~~~~~~~~~~~~
哈哈哈哈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