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8, 2007

我回到舊金山嘍~!

今天早上十點多吃了早餐, 就跟威爺出發開車回舊金山, 沒想到中途我們開到油箱都快空了, 給嚇死了, 一直到In&Out那一站, 還好還開到加油站, 否則威爺真的要自己推車了, 哇哈哈哈哈哈阿~! 吃了In&Out, 我們又繼續往舊金山開, 沒想到下午4:30PM就開到了, 真的好快喔, 還好沿路都沒有塞車, 真感謝主~!

這二個星期待在LA, 突然感受很多, 除了家人的愛, 還有弟兄姊妹的關心, 更重要的也感受到神或許要我們回去LA另外地造就我們的一種感動~ 回去二個禮拜, 第一個禮拜幾乎都跟家人一起, 第二個禮拜等威爺考了建築執照的試, 我們就都跟幾個朋友出去, 也去看看LA的建築公司. 其他時間除了吃和睡就是參與教會的一些活動~

新的一年教會有很多新的開始, 除了詩班, 新的小組, 成人主日學, 星期三晚上多了一個禱告會, 我們都去參加, 今年他們特別請了蔡景源牧師來教導我們怎麼禱告, 從最基本的禱讀開始, 也讓我們大家分組練習, 雖然參加的人並不是不會禱告, 不過也從裡面學會很多. 真的可以感受到聖靈的充滿.

前幾天文科突然被他的公司Lay Off, 他的上司請他列一張應該被Lay Off的職員名單, 沒想到文科自己居然最後也在那名單內, 他自己都很難相信, 公司前一陣子才加他薪還讓他升經理, 真的不可思議. 剛剛結婚的文科, 除了面對婚姻跟經濟的壓力, 還有身分的壓力. 本來文科打算馬上帶著淑芬班搬回台灣, 就在星期三晚上, 文科自己來了禱告會, 我們大家都為他按手禱告, 他流著淚, 神也大大釋放他. 神蹟就這樣發生了........ 沒想到隔天他馬上就有了工作! 公司還Pay他比以前多, 而且還幫他辦身分喔!!! 真的是太神奇了! 可見禱告的力量有多大, 感謝讚美主~!

教會很多的小組, 開始一直邀請我跟威爺一起去他們的小組, 超好笑的Tony一直用食物來引誘我們, 哇哈哈哈哈哈阿...... 因為他們小組是年輕Couple有小孩的, 所以小孩子都會一起在旁邊玩, 大人們就在一旁聚會. 除了要我們去他們的小組, Tony也邀請威爺跟他們一起去踢球, 原來我拔拔教會的弟兄們每個星期日下午都會一起踢足球, 威爺第一次跟他們去, 只看到威爺的臉整個漲成紅色, 整個人快不能動了, 哇哈哈哈阿哈...... 原來這些叔叔伯伯們以前有的是足球隊還去比賽的, 可厲害嘍~! 不過有個時間教會的弟兄可以聚在一起運動, 真的不錯~

再來就是這幾天跟吳英俊老師的相處, 吳老師現在正忙於"香柏樹音樂事工", 他一知道我要搬回LA就請我幫他這份傳福音的音樂事工, 我們也從Logo開始合作, 後面還有專輯跟譜所需要的設計, 也感謝神一直讓我在祂的事工上有份~ 我相信這些都不是偶然, 也不是巧合, 神的帶領就是如此的奇妙~!

說實在的這次回到LA, 讓我對神的事工上面更加有看見, 我想在原地徘徊很久, 該是繼續踏出去的時候了~! 所以我們也決定這個月底搬到LA, 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決定, 所以請大家為我們禱告, 也願神保守我們之後的道路. 我們只將一切交託, 除了交託, 再交託~!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好的 我會在禱告中紀念你們的
求神為你們開路 求神保守你們順利和平安^^

呵呵
雖然這兩個地方感恩去過沒住過
可是我想 不管天氣還是工作機會
LA應該比舊金山好一些吧
就好像台灣人拼命往台北跑一樣
願你們趁著年輕有為衝力十足
順利找到更好的安身立命所在
加油~

Anonymous said...

最近身體久安, 又忙些事, 不過, 還是來看看妳一下...
看來, 是決定要回LA囉~
感覺, 你們在LA的日子好像都安排得差不多了呢, 連威爺的休閒活動都想好了, 呵呵~~
祝福你們搬回LA一切順利喲~ 加油!!^o^

Anonymous said...

威嫂就禱告小威威生出來後
有個可愛的老公可以快點嫁過去
然後就可以跟著威爺到臺灣吃喝玩耍吧!

joy薯 said...

新的一年...開始新氣象,新生活囉!!!!

Anonymous said...

有了文科的例子在前,
你們應該可以放手不管是搬去LA,
還是做任何事,
因為除了有大家支持的力量,
還有神的祝福。

所以,你們不回台灣參加網聚了?
我怎麼老是以為在台北可以看到你們?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們到LA之後
一切順利喔
很謝謝你一直為我打氣ㄋㄟ
呵呵
一起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接連看了好幾天在玩的日記~
真是羨慕羨慕啦!^.^
今天文科的事情
也讓我有大大感動
沒錯~神總是會在我們軟弱的時候大大彰顯祂的大能
感謝主

IceCreampuff said...

To 感恩,

謝謝你感恩爺爺~!
我相信有你的禱告
神必會開路~!
謝謝感恩爺爺為我們禱告加油
威爺威嫂會記住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你還好吧???
身體怎麼了?
好好休息喔
還要照顧Becky小妞哩~!
為你們禱告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仙女你未免想得太快了吧
小威威都還沒出來
就已經講到結婚了
雖然已經有親家了
哇哈哈哈哈阿哈哈.......
不過之前我有跟小豬媽媽提到
打算把小豬仔跟小威威先交給塔塔
然後我們就可以有時間一起回台灣玩哩
哈哈哈哈哈哈阿.......
只希望塔塔能好好對待我們家小豬豬們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我也是這樣想
新的2007年來個新的開始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沒想到文輝大哥這麼想要見到威嫂威爺
真的是太感動了
哈哈哈哈哈阿......
哎優你也知道威嫂我目前在安胎中
所以沒回台灣
哎....... 你們還是網聚好好玩吧
照些相片讓我羨慕羨慕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我才要謝謝你
是你讓我很多時候覺得很開心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我們的神真的是做大事的神~!
所以我們要敢求
神給我們的應許
只要求祂所給我們的必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Anonymous said...

很高興你終於踏出原地了!!!!希望未來你一切順利~~~~也願新的一年, 你的願望都得以實現!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看你熊寶逼一回來
你就幸福到不行了
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神的帶領都是最讚的啦....
回到LA離親愛的家人也比較近ㄇㄟ...
代問候吳大師好...

我和吳大師是不同國的啦...哈哈哈
他是粉有認真的..
ㄚ我是粉有"隨性"的...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威爺威嫂
一定會為你們前面的道路代禱的
雖然我們會離開我們熟悉的地方
可是神的愛與恩典會與我們一起
今晚要見面
我們要拍一些影片
跟塔塔他們嗆聲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