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我們終於到LA啦~~~!!! 終於可以上網啦~~~!!!

今天一早大約十點, 我們慢慢將可以帶走的東西搬到車上, 不能帶走的我們只好先留在威爺媽媽家, 等到下次再回來拿嘍~! 大約十一點我們準備好就上路嘍~!路途中一定會經過In-and-Out, 也是我們非去吃不可的地方, 到那裡的時候已經下午2PM, 害威嫂我已經餓到頭冒金星, 嘴唇發白, 好餓啊~! 所以Double Double也特別好吃, 哈哈哈哈啊哈哈.........沿路都沒有塞車, 好順喔, 一定是上路前的禱告, 神就馬上差派天使天軍在我們車子的四方, 就這樣護衛著我們開到LA, 哈哈哈啊哈哈............ 而且上帝好想也把路程縮短一樣, 讓我們很快就開到LA~! 只是走到71公路的時候剛好是下班時間約四五點吧, 就塞了一下的車, 不過馬上就到家了~!我走進家裡的廚房, 我馬麻正在電話中, 還邊煮飯, 我慢慢的走到她身邊問她說晚餐吃什麼? 我馬麻還以為我是Sydney, 沒怎麼理我, 突然才回過神說, "啊, 你回來啦~!!!" 熊熊的被嚇一大跳, 快笑死我了~ 不過回家的感覺真好, 除了馬上有熱騰騰的晚餐可以吃, 還終於可以上網啦~~~!!!

好想念網上的你們啊~~~!!! 一次Po了所有這個禮拜發生的事, 你們就慢慢享用吧~!

Driving Down to LA Photos >

3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怪怪 妳回家沒人知道
妳們是不用按門鈴的嗎
還妳從小狗洞鑽進去的?!

平安到家 就可以快樂的上網啦!

IceCreampuff said...

是我回家剛好遇到我爸爸帶我弟學鋼琴回家
門是開的嘍
所以就趕快進去嚇人
挖哈哈哈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welcome home..~~haha..講的好像我也住LA咧。

一路平安最重要啦,現在就乖乖讓媽媽餵食,把小威威餵的飽飽的,快點生出來見阿姨們唷!

Elaine

Anonymous said...

看你平安到家又能上網見到妳
真是替妳開心阿
有媽在身邊很幸福囉!!

Anonymous said...

怎麼sunny都是第一個阿
不會都在威家等著威回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凱莉"~
妳說對了! 我現在在美國 跟威嫂只有時差三小時
一直在她這邊等著有新文章 馬上搶先留言
哈哈哈哈哈!!

aiwen said...

Yeah! You're home!

aiwen said...

That In-N-Out sure looks good!

Anonymous said...

寶貝阿,我已經訂了2/26的機票到LA了,
除了書以外你還要其它東西的話要快囉~~
一次看完一個禮拜的份好累喔~~~哈哈哈哈XD
不過我覺得你一定會生女的,因為威嫂越來越漂亮的呢~~~~~^__^

A-Yen said...

長途跋涉終於到啦~恭喜阿!
妳是住哪一區阿?

Anonymous said...

LA的布拉格甜心... 威嫂大大大
終於到了
恭喜ㄋㄟ
那我應該是達拉斯超甜辣媽吧
哇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好高興你都來光顧哩~
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來我家玩吧
說得好像你就住在隔壁勒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雜們又可以開始搞笑啦~
挖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其實Sunny每天都在等著我寫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很想看我寫的就說嘛
沒關係不用不好意思啦
挖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Miss Austin and you so much~!!!
In-and-Out is really GOOOOOOOD~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

2/26呀!!!
喔耶~! 那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
我只要書就夠了
對了
聽說台灣有那種鬆緊帶
可以撐起整個孕婦的肚子的東西
就是怕肚子重的時候下垂太厲害
可以幫我找找看嗎
我是聽說有這種東西
有就買個給我沒有就算了
謝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達拉斯超甜辣媽,

你真的粉甜粉辣喔~
哈哈哈哈哈哈啊..........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有家可歸的感覺很棒吧!! 真是感謝神~
下回見面我們可能都手抱一隻小豬囉!!

Anonymous said...

哈哈 被威嫂發現
我整天都在這等著威嫂寫新的!

那, 威嫂妳都知道了 還不快寫唷!!

Anonymous said...

喲厚~到家的感覺很讚吧!! 媽媽被嚇一跳應該很興奮吧, 哈哈~~
你現在不但可以享受當女兒的幸福, 又有孕媽咪的甜蜜, 真的很棒耶!!!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現在妳可以好好的享受超級貴孕婦的生活啦
超級羨慕妳的啦

連續看了很多篇文章
真的也為妳感恩喔

已經開始想妳了呢

Eileen,

Anonymous said...

超多人在等威嫂的新文章
人氣真是有旺旺旺的啦.....

感謝主平安到家....
"甜蜜的家庭"....

沙子娘 said...

真的~ 回家真好~

我要看肚子~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對呀
現在只要一餓就可以有東西吃
威爺適應的還好吧 我想
他在我家是被爸媽寵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也期待你的小豬豬喔~!
有空也在Blog上寫寫你的經歷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每天讓你久等了
真素不好意思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真的住家裡太讚了
什麼都不用煩~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我也想你喔~!
有空來LA玩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該不會你也在等著我寫吧
要記得去運動先喔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等我新房間弄好
我就在裡面照我的肚子給你看~
哈! 有點大嘍~

joy薯 said...

我現在才發現我昨天的留言居然沒有成功

IceCreampuff said...

是喔

我還想說你最近在忙什麼哩~!!!

joy薯 said...

我很少看一次文章就話...常常一篇都要看個2次以上或更多次,再會想到要留什麼話....和在msn上可大不同了...我也不知為什麼...

尤其若妳有連環post時...我的腦袋和留言都會跟不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