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DooBu豆腐屋

前一陣子到舊金山日本城的Tampopo吃拉麵, 在那個Plaza裡面就看到對面有個一很大的Sign, 即將有一間Tofu House豆腐屋要開幕, 我滿喜歡吃Tofu House豆腐屋的, 很期待也很想試試看.昨天剛好跟腳正腫得粉大, 應該是痛風卻死不承認的Will, 目前沒辦法走路行動不便的在MSN上跟我聊天(最近出現很多Will, 這個Will是我們學校的Will, 對啦, Susan的阿娜答, 哈哈哈哈哈啊...........), 聊到今天晚上一起吃個飯, 其實我們都住得很近, 所以他就提議一起到Tofu House豆腐屋吃晚餐, 喔耶~ 他沒提我都忘了那邊的豆腐屋已經開幕了~! 熱滾滾的"Combination Soon Tofu"~好吃的"Spicy Pork"!!!後來Will還很搞笑的說他幹嘛ㄨㄟ~ 自己都忘了, 自己不能吃豆腐, 還提議去吃豆腐屋!!! 哇哈哈哈阿哈....... 所以我叫他自己一個人去吃Tampopo, 反正只在對面, 哈哈哈哈阿哈........... 想想可憐腳痛的人還要一個人去吃拉麵, 真的素有點口連, 我相信豆腐屋應該還有別的可以吃的吧~! 果真整個晚上他只能吃他點的"Chicken Teriyaki"~!Susan & Louis都要上班, 所以我們約了8:30PM, 我們都已經在MSN上餓了, 不過這樣吃比較多, 哈哈哈哈阿哈.......... 原來這家的店名叫做"DooBu Korean BBQ & Tofu Restaurant", 還不錯喔~! Susan&Will很快就到了, 我們後來從家裡慢慢散步過去, Louis就塞車塞得滿晚才到. 不過這家豆腐鍋還真的不錯吃喔~!!!Susan&Will還很用心的準備了小禮物送我們, 聽說是Will用著他一隻腳, 千辛萬苦到Nike去買給小威威的, 超級可愛的小球衣, 等小威威一出生, 就要開始運動嘍~!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

DooBu Korean BBQ & Tofu Restaurant
1723 Buchana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415.292.6002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終於第一了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又有禮物了ㄟ
真好
剛剛得知Joy也來認小威威當乾女兒
小威威已經有好多人的疼愛了喔

Anonymous said...

哇 不會吧
這個will 看起來挺年輕的
就有痛風的毛病呀?

開始想你們了
我有空打電話給妳好了....

Anonymous said...

妳家小威威也太爽了
已經收了這麼多禮物和 報名要來愛她的乾媽們!

希望等小威威出生 sunny阿姨已經可以畢業找到離小威威很近的工作
這樣就可以常跟小威威玩啦!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對啊
以後妳就要改叫洛杉磯威嫂啦
嘻嘻
等妳確定baby的性別時
我再送驚喜給妳喔
連妳送我的鏡子一起補給妳喔
謝謝妳那麼好送我鏡子
這樣我以後在我的衣服間會弄得更久出不來了
哈哈哈哈

一路平安喔

Eileen,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的衣服好可愛喔 呵呵
我也很喜歡吃豆腐
那家豆腐屋菜色看起來很棒
口水都流出來了 ><

Anonymous said...

嗯嗯嗯嗯嗯~~~到底,肚肚裡的小威威是男生
還是女生阿????

Anonymous said...

埃優威阿~~~~~又吃了喔

哈阿哈哈哈哈阿ㄏ哈哈 哈

真是太誇張了吧 我哩勒
爽到極點了
貴婦 節制阿
哈哈阿哈ㄏ哈哈哈阿哈哈ㄏ

A-Yen said...

哇,真是有吃又有拿~哈哈
控制阿~
先祝你們
有個嶄新的洛杉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