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與團契共享最後的晚餐

昨天開始沒有了網路, 我和威爺都在做什麼呢??? 厲害的威嫂繼續寫Blog, 只不過先把寫好的東西和改好的照片存在電腦裡, 今天威爺早上去補了那二顆蛀牙, 等他回到家, 我們就跑到Crepe House去吃午餐, 我記得那邊有免費的Internet可以用~! 而且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New Orleans Crepe和現榨的柳橙汁!

雖然今天舊金山下了點小雨, 一想到有Internet可以用, 威嫂我就粉興奮啦~ 果然那邊真的可以上網, 我只趕快把照片Load上去, 然後Copy and Paste我寫的東西, 很快的寫了一篇Blog, 挖哈啊哈哈啊哈哈............... 威爺上網的時候還上了MSN, 看到他跟Judy聊天, 我趕快搶來聊一下, 哈! 威爺和我就這樣二個人搶著用一台電腦上網, 哈哈哈哈啊哈...........

晚上牧師因為威爺和我要離開, 請團契去吃"榮樺酒家", 那家辦桌的菜真的很讚!!! 每次去都超好吃的~! 尤其是北京烤鴨, 黑胡椒魚, 裹上螃蟹蛋的螃蟹, 烤鴨鬆, 牛柳.......... 真的好多好吃的, 最後還來個芒果布丁, 芋頭西米露, 龜零膏~ 這個禮拜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是在外面吃, 跟朋友見最後一面~ 真的吃到肚子又再度變大了, 其實是小威威又長大了啦, 每次都誣賴到小威威身上就對了, 挖哈哈哈哈啊哈............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晚上的晚餐, 讓我更覺得捨不得團契裡的弟兄姊妹, 五年了吧, 我們每個星期五星期日一定會見面, 比其他朋友見面更頻繁, 一起成長, 他們也陪我渡過了很多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會再見面, 不知道將來是不是還可以像這樣大家聚在一起, 不過我相信神在我們中間的愛是永遠不會變的~!!!

榮樺酒家 Photos >

榮樺酒家
2588 Noriega St (33rd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22
415.665.8338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誣賴的好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阿哈哈ㄏ
我們做媽媽以後重量重了
也只有我們的寶寶可以誣賴了
好棒的團契相聚呀
看到都為你們捨不得...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知道妳平安到了
一定很累吧
要好好休息喔

妳留下來的舊金山好吃好玩的地方
我都記下來啦
以後換我玩囉
嘻嘻


Eileen,

Anonymous said...

那些菜都是我喜歡的
尤其是飯後甜點

就只有在懷孕期可以不需擔心重量
還可以名正言順的...吃吃吃....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妳小心等小威威生出來
結果當藉口的體重都沒長到她身上唷!!

什麼叫 new orleans crepe? 包什麼東西啊?!
不會是 red bean and rice, fried chicke, gambolaya, gumbo 一類的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反正做媽媽粉辛苦
就讓我們誣賴一下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你好好玩舊金山吧
我現在要開始研究LA這邊的餐廳了
開始擴張我的境界
挖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你粉喜歡吃辦桌喔
呵呵..............
那你要不要也一起懷孕
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了啊
挖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就知道你會對New Orleans Crepe有興趣
我點的時候就想到你
到舊金山吃看看就知道了喔~
挖哈哈哈哈哈阿..............
不過不錯吃啦~

Anonymous said...

威嫂 要吃new orleans xxx
我不會去new orleans 吃就好唷:p
別地方都是冒牌的 很少道地的啦!
hahaha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大家都會記得你們的~ 在主內我們都是一家人嘛!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都不敢吃太爽,尤其是甜品,因為我媽是糖尿病當選人,我可是最佳候選人啊~ 我怕懷孕最後還要天天被刺驗血糖...猛力禱告希望屆時過關 ^__^

就只好來妳這望梅止渴囉~

IceCreampuff said...

這裡的Crepe有鹹的也有甜的
我們都吃鹹的比較多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