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Sushi Rock

今天晚上跟以前念Computer Art的同學Winnie, Sandy, Jessica一起約了吃飯, 沒想到又是被他們請, Winnie也帶了她九個月的女兒喔, 超級可愛, 她為了帶女兒先生也跟著來嘍~!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上次見到Winnie是她女兒剛生的時候, 也就是九個月前啦, Jessica更久, 是Michael要回台灣的時候, 也有一年多了吧, 雖然很久沒見面, 那種友誼就都存在著, 還是那麼的熟悉~!我們約在Geary上的"Sushi Rock", 是新開二個月的分店, 還記得上次是跟Lillian去Polk上面的那家, 挖勒, 想想不知道幾百年前了. 不過這家Sushi Rock的裝潢很讚喔, 真的滿不錯的, 整個餐廳的正中央是一個很大20呎長的水族箱, 裡面有可愛的Puffer Fish, 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魚~!光是菜單的設計, 餐盤的擺設我都滿喜歡的, 菜的Presentation看起來就很精緻, 真的不錯喔~!

原來Winnie選這家餐廳, 是因為她設計了一本美食雜誌"人氣食府"(indiner.com), 好像到處都拿得到, 她還特地拿了好幾本送給我, 裡面介紹了大大小小灣區好吃的餐廳, 每個餐廳有什麼特色, 一看就粉想去吃吃看~! 原來Sushi Rock也佔了這本雜誌的一個滿大的版面的.我們大家邊聊大家的近況, 也邊八卦一下, 哈哈哈哈啊哈哈............... 又續攤去吃甜點, 看到雞蛋仔就忍不住大家叫了一個, 還有好多的甜品. 冰糖木瓜燉, 雪蛤燉紅棗, 木瓜燉紅豆, 燉蛋, 花生糊............沒想到Winnie的女兒超愛雞蛋仔, 看她吃的樣子真素可愛~! Winnie也特地準備了一份小禮物給小威威, 真的是太感謝了, 小威威都還沒出生就有這麼多人愛她, 她真是個蒙神祝福的小Baby~! Winnie也跟我們分享她整個懷孕跟生產過程, 她說當羊水破的時候, 她超興奮的, 終於小Baby要出來了, 可是現在生出來了以後, 超想再把她塞回去的, 真的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Jessica的一個朋友一次三包胎, 那個才恐怖哩, 也讓我想到Joy的同事那四包胎, 大家在比誰一次生得多嗎? 哈哈哈啊哈哈哈...............

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天住在舊金山我們的公寓了, 明天我們就要先搬到威爺媽媽家, 然後星期三一早出發去LA了, 真是不敢相信, 時間過得好快喔~!

Sushi Rock Photos >

Sushi Rock
4112 Geary Blvd
San Francisco, CA 94118
415.386.6188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也是超幸福的孕婦啊
吃不停 都是好料耶!!

IceCreampuff said...

趁現在而且剛好都是離別聚餐ㄇㄟ
吃得好不過也吃得粉捨不得啦~!

Anonymous said...

是阿!!
超幸福的孕婦ㄟ
還沒聽過你有孕吐

aiwen said...

Hope you didn't eat anything raw!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我也超高興自己不會害喜
如果害喜馬上我就不生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我有注意我自己吃什麼
粉小心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像當媽的都曾想把孩子塞回肚子的念頭,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聽起來你也想過把Becky塞回去喔
哈哈哈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