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Junk Yard

現在想想自己的處境超好笑的, 就像住在Junk Yard裡面........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將50幾個箱子用膠帶黏好, 然後貼上有著號碼的標籤, 真的累壞搬了一個個箱子的威爺. 這幾天我們在網上搬家清倉大拍賣, 除了我Po的以外, 威爺也在Craigslist上Po了好幾個東西. 今天沒想到好多人回Email, 威爺也一一打電話回他們, 馬上有人就開車來搬電視, 也有人要買書櫥, 等等DD也要來搬Futon....... 大家這樣進進出出, 一一搬走我們的東西, 而且很多不搬走的東西都隨地放, 越來越覺得我好像住在Junk Yard裡喔~! 哈哈哈哈哈............ 夠亂吧, 走路都要自己找路走, 怕了吧~!對啦, 這就是我跟威爺住了快二年的Studio, 每次走到哪一定看得到威爺, 想不看到他都不行哩, 哈哈哈哈阿哈....... 按照片就可以看得更仔細喔~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怪怪 妳家本來是有八個儲藏室可以放這麼多東西嗎?!
通通搬出來還真嚇人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威嫂乾媽, 走路請小心!!!
看起來你們清倉拍賣成果還不錯喲~~
繼續加油 & 別太累了咧~~

IceCreampuff said...

嚇到了吧
這可是威嫂我所有的家當
哈哈哈哈阿哈..........

joy薯 said...

其實妳家的東西沒有我家多>_<"
我們也會有這麼一天的....

joy薯 said...

小威威出來後....東西是成倍數成長!

aiwen said...

Wow! That's a lot of stuff! But not as much as ours! We have more than 50 boxes of books already, not counting everything else! We are book lovers! I guess that's why Austin LOVES to read!

Anonymous said...

離開英國前,
我賣掉所有的東西,
最後,還把調味料和沒喝完的威士忌送給買方。
把一切清光光。
賣東西有時候還蠻有趣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姊,

我想也是
尤其房子越大東西越多
小孩越多東西也像你說得開始倍增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most of our stuffs are Graphic Design Books or Architecture Books, its heavy~!!!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哥,

對呀
給了很多東西
威爺也賣東西賣到後來還問還有什麼要賣的
已經賣出興趣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不然這樣好了 威爺那樣愛賣東西
我將依些不要的東西 托你門賣好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耶
我那天整理我家 看到亂已經不行 真是
超級佩服你門兩個 哈阿哈哈哈

明天件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明天一起來亂吧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搬家真的是一件挺痛苦的事情
我們這次搬才感覺我們東西太多了
小乖才加入我們家庭兩年多
她的東西就不少
那種東西到處很難過正常生活的感覺真的挺不舒服的

希望你們搬家一切都很順利!!!

Anonymous said...

好像大家都搬上癮了

前兩天和戶長散步時
就說
隨時都要有準備"走人"的預備
看來
那一天將不會粉遠呢
不過
我們兩個老人家的家當
應該
不多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相信你們已經丟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沒想到還是很多東西要搬
小孩子的東西應該多到難以想像吧
辛苦你嘍~!
神祝福你們在Dallas的新生活~!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你要搬去哪
走人
去環遊世界好了~
這樣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