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魯味居

2007年的第一天, 我們打算先去吃一餐好吃的, 然後去爺爺的墓. 沒想到我們本來要去翠亨村吃飲茶, 超級多人, 又跑了好多地方, 不是全部都是人就是餐廳關門. 最後還是去了我家人的最愛, 一家麵食店叫"魯味居", 我是第一次去, 那裡最有名的是牛肉捲, 還有二十幾種口味的水餃.

好玩的是我一到餐廳門口, 有一個招牌寫著"山東德州扒雞", 一腦疑惑的想說那隻雞到底是從山東來的還是德州來的啊? 我跟我馬麻在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有一個人突然冒出來, 就說山東有一個小鎮叫做德州, 所以那個扒雞就是從山東的德州鎮來的. 那"魯"是山東的簡稱, 所以叫做"魯味居"~! 終於了了~! 還真的上了一課, 哈哈哈哈哈阿.......我們點了很多小菜, 有芝麻海帶, 小黃瓜, 三絲, 什錦水餃, 大滷麵, 炸醬麵......, 當然還有這道牛肉捲餅, 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那個餅, 好像很薄的千層餅, 裡面捲著牛肉燉的很嫩, 配上甜麵醬跟蔥, 天啊, 我都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捲餅. 通常都是硬硬的燒餅, 還包著冷冷切片的牛肉, 所以一比較起來特別的好吃~! 所以真的強烈推薦這家店的牛肉捲餅喔~!!!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好棒
我今天晚上本也想吃牛肉捲餅
可是等妹妹下班等到她打電話說回不來 要加班....就沒吃成了 -_-

Anonymous said...

威嫂 你現在還是在舊金山吧
怎看你美食感覺像是在台灣.....hahahhhhh

Anonymous said...

哎,早知道我也要跟,花哈阿哈哈哈~~~
好好吃的牛肉捲阿,我的最愛噎~~~讚讚讚,跟爸媽在一起就是那麼好,可以東吃西吃沒煩惱,害我也好想回家阿~~~都是你啦!!!挖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個牛肉捲, 看起來是真的好吃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真素的真沒口福
不過你已經吃粉多了啦
應該要粉高興了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我現在人在LA
LA這邊很多台灣人中國人
真的很像台灣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親家母,

跟親家公一起到LA來吃東西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有馬麻真的好好
好多好吃的東西~~~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那個牛肉捲餅真的素讚啦!

Anonymous said...

以下是真實的事發生在我朋友的同事身上,請大家努力的轉寄出去吧!!
>
> 事情是這樣的,同事某天去羅蘭崗鑽石廣場內的魯味居買兩份TOGO的牛肉捲餅,
> 親眼看到店裡的服務生把別桌客人吃剩下的牛肉捲餅裝到TOGO
> BOX內(該桌客人
> 早已付錢閃人了),並且拿到櫃檯去放。這時,同事看到自己的兩份牛肉捲餅從
> 餐廳端出來並且裝袋了,正要上前去拿時,旁邊衝出另一位客人,說自己已經等
> 很久了,所以,店裡的服務生就將同事的袋子打開,拿了一盒給那位客人,
> 並且,把剛剛從客人桌上吃剩收回來的那一盒裝到同事的袋子內。
> 同事一看到馬上跟該店服務生反應,說那一盒分明是別的客人吃剩的牛肉捲餅,
> 怎麼可以裝給她TOGO;沒想到,服務生居然回了一句:「都一樣呀!」而且,
> 該服務生還拒絕退錢,堅持這兩盒牛肉捲餅都一樣,態度非常差勁!
> 請通知各大美國親友,不要再去羅蘭崗鑽石廣場PLAZA WALK內的魯味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