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挖勒哩...........

今天一大早威爺被我拔拔叫醒, 我也不知道什麼事就繼續睡我的覺, 後來威爺過了一陣子才進來房間. 沒想到是有人到我們家惡作劇, 弄了全部到處都是衛生紙!!! 讓威爺和我拔拔早上清了很久, 我想我拔拔今天一早, 一打開門就被嚇到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Sydney早上跟威任說, 結果威任說這是美國高中生會做的事情, 通常當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他就會找一些朋友去喜歡的人家, 把衛生紙弄得到處都是. 因為以前威任也做過同樣的事情, 那.......那............ 陳威任, 該不會是因為我們家Sydney, 你做的吧??? 哈哈哈哈哈阿哈...........

我拔拔看到都是白色的衛生紙, 就覺得不是很安心, 因為白色對東方人來說, 感覺起來就像在辦喪禮, 很怕是不是我們家哪個小孩惹到了誰, 就開始猜, 是不是我家小妹Ruth, 還是有人喜歡Ruth? 難道是我家小弟Robert? 因為Robert還在讀高中, 至於這種高中生會做的事, 而且Robert在學校很受歡迎, 有很多小女生很喜歡他喔~! 大家都在猜..........

沒想到Annie剛剛告訴我, 他們家昨天也被人惡作劇, 大門上被人用粉筆亂畫, 還畫了一個老2! 厚~ 是現在的高中生, 放暑假無聊閒閒沒事做???

反正如果還有一次, 我們就應該會報警了!!!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拜託~ 這種HIGH SCHOOL的人才會做的事情 怎麼會跟我扯上邊阿~ 我是無辜的 而且也不會有人喜歡我用這種招數! 我的年齡層跟朋友圈都在21歲以上了 不會這麼幼稚啦!~ ^^ 真想問一下WILL那時候喜歡一個人怎麼會想要用這招數 那個女生有沒有被你氣死阿~ 欣妮你要不要問一下昨天半夜WILL有沒有拿衛生紙出門?! 哈哈哈! 我想可能是有人喜歡我們家小弟 但是女生用這招數也太強了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太誇張了,這是我第一次看過呢!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太浪費衛生紙了啦. 要用錢買的東西耶. 浪費資源浪費資源..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世界無奇不有ㄚ~~ LOL

joy薯 said...

我也要猜...可能是有人喜歡威小弟...
但是不一定是女生做的喔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厚厚厚~ 還好澆花的噴水器還沒噴水哩~
不然清那些爛爛溼溼的衛生紙可真夠嗆的!

哈哈哈哈... 欣妮趕快問問是不是WILL做的好事~ >v<

Anonymous said...

這也太扯了吧
這種人實在吃飽了沒事幹
讓別人清理...

我們之前也有過一次被丟衛生紙
後來還有被丟過雞蛋
我們原本以為是種族歧視
後來才知道我們其他的鄰居也有同樣經驗
真是的...

沙子娘 said...

有這種事?
一看就知道是小孩子做的啦!
丟丟衛生紙是無害
但不好看~
哈哈!
誰叫你們紅

Anonymous said...

我也聽說過這種惡作劇,
不過應該是Halloween小孩子要不到糖的時候才會吧!

Anonymous said...

想當年halloween

我做過這檔事...






不過 我是這樣裝飾我家啦...

如果是別人家 被發現
大概會被打 追著跑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ttle sis Ruthie,

說! 是不是Allen弄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雪,

在加州這邊常常會發生
尤其是住在高中附近的家

IceCreampuff said...

To Wen,

就是ㄇㄟ
真是浪費
最近衛生紙在Sale嗎?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是啊~ 還有更多新奇的事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並不是女生做的
別........別........這樣, 我爸媽會擔心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結果今天早上教會有一個弟兄的家也是
他們就被澆到水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那些都是高中小鬼無聊沒事做
真的是...............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真的還好沒怎樣
要不然就真的會報警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Viki,

Halloween?! 是喔
我倒沒聽過
可是現在是六七月
暑假正開始的時候.............

IceCreampuff said...

To Kitty,

難道是你............
你現在在LA嗎
從實招來!!!
哈哈哈哈阿哈哈............

aiwen said...

Gotta hand it to those guys/gals... I mean it must've took them forever (more than what it took to clean it up)! And go thru all that trouble? Spend money on toilet paper? No one heard or saw them? Maybe it's a sign from God! Figure it out!

Anonymous said...

呀妹,
你真的很angry 嗎? 我看到照片覺得很好笑耶...還未看文字前, 以為William 買了一輛車給你 (toilet paper 是present wrapping...哈哈)...Toilet paper 還好啦..若果是paint spray 那就麻煩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we r wondering when they came to our house, how long took them to put all the toilet papers around, how much money they spent on those........ how come even Browney didnt bark to the strangers in the midnight......... a lot questions still........ and WHO are they??? hahaha............ just curious!

IceCreampuff said...

To 呀姊,

那是我拔拔的車嘍
我拔拔比較生氣哩
我只是好奇
想說到底是誰啊!!!
怎麼會找上我們家???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Mrs.ThePoint said...

真是的
現在小孩真的都太無聊了

你們晚上都沒留一點小燈哄
如果他們再鬧
以後留一盞燈

Unknown said...

真的很小孩子氣,不過還好沒有又包衛生紙又丟蛋,那種會很「看」呢,希望你們不要在遇到這種事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Mrs.ThePoint,

有哩, 我們家都有點一盞燈
而且Garage前面如果有人經過
燈也應該都會亮
他們應該很Professional吧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Cioppino,

丟蛋, 我們家的人真的會昏倒吧
哈哈哈阿哈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