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小若雅認得數字1-10嘍!

Movie #1 有一天阿媽從樓上走下來, 帶了一疊的數字卡, 原來是舅舅有一些不要的紙卡, 阿媽一想到就做了1-10的Flash Cards給小若雅, 而且每天教一個數字, 剛開始就先教1-5, 慢慢的小若雅果真都學會了耶!



Movie #2 有一天欣妮阿姨下班回家, 突然也送了小若雅一疊的數字卡, 原來是欣妮阿姨工作的學校有機器可以剪出數字, 而且還有護貝保護呢, 欣妮阿姨說他上班滿無聊的, 也就做了一疊給小若雅! 小若雅現在認得自己的名字, 所以看到"Zoya", 小若雅就會"Z-O-Y-A Zoya!"的大叫, 還好小若雅的英文名字不是很長, 哈哈哈哈哈哈.....



Movie #3 現在的小若雅已經可以從1認到10了, 再來應該會開始教小若雅ABC吧?!

6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棒喔~ 阿姨拍拍手!!! (小若雅還會自己做音效呢! 哈哈哈~)

Sydney said...

好聰明喔!!!
打電話那段應該是打給我吧?!?!?!
對啦~一定是欣妮阿姨啦!!!

Hwgirl said...

若雅好聰明喔!!拍拍手!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小若雅的聲音可多著呢,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當然打電話是打給你嘍!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mber,

謝謝Amber阿姨的誇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