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小若雅終於可以綁辮子哩!

我馬麻常常提起他小的時候, 他的頭髮都留到屁股, 每天他的阿媽都會幫他邊很長的辮子, 然後他才去上學, 而且我馬麻從小就是班長, 因此有著"辮子班長"的稱號!

我一直期待可以幫小若雅綁辮子, 可是小若雅的頭髮都還不夠長, 不過今天突然看到小若雅綁了二個小小的辮子, 哇! 我馬麻實在是太厲害了!!!

看來小若雅又多了一個新髮型嘍!!!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看極啦! 小若雅是妳的芭比娃娃...

頑子 said...

so cute!
我也在等我家baby留長髮 ^^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是啊, 我現在的芭比娃娃就是Zoya!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一歲多應該就可以開始綁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