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Welcome to the World, Lucas Liu 劉以曦!!!

Lucas Liu 劉以曦
Birthday: 05.28.2009
Time: 0:52AM
Weights: 6 lbs 14 oz.
Length: 20 inches

Woohooo~ 生了生了! 佩玟終於生嘍!!!

昨天晚上7:14PM在FB還看到佩玟寫著"well.....my water broke! I am going to hospital now! Wait for my baby's photos, my friends...and please pray for me!!", 心裡就在想, 哇! 要去醫院生小孩了還不忘在FB上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昨天我才跟佩玟見面, 看他剛下班都還很好的樣子, 沒想到佩玟說我一跟他説"ByeBye", 他的Water就已經Broke了, 挖勒哩!

感謝主, 今天凌晨可愛的Lucas就很順利的出生嘍!!!

恭喜佩玟和Issac又多添一子, 找個機會去看你們喔!

2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恭喜恭喜Bao唷!!

為什麼Bao生完baby還可以那麼美麗...? 我剛生完的時候整個臉腫的像豬頭一樣.... ~>(oo)<~

沙子娘 said...

對呀! 這也是我看到照片第一個感想! 怎麼剛生完還可以那麼美麗呀? 我也是種得像豬頭一樣! 科科科! 佩玟的身體一定超健康! Praise God for you and th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