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22 Months的小若雅生活剪影!

Movie #1 Playing Piano — 小若雅很喜歡跑去彈鋼琴或是打鼓, 這天小若雅除了邊彈鋼琴還邊唱著"二隻老虎", 真的是邊彈邊唱多才多藝啊!!!



Movie #2 Singing — 小若雅現在都常常朗朗上口唱著"大象""蝴蝶""小星星".....



Movie #3 Throwing Stuff Animals — 我們都把很大的Stuff Animals放在樓上, 小若雅很喜歡爬上樓, 然後把這三個最圓最大的從樓上丟下來, 然後打到Brownie的窩, 害Brownie都快嚇壞了, 小若雅就很開心, 挖勒哩.......



Movie #4 Playing Puzzles — 上次才買給小若雅的拼圖, 小若雅從會自己排二塊, 到現在他已經可以自己找出來排到四塊了哩!!!



Movie #5 Playing on Bed — 獅子, 青蛙, 巧虎, ㄇㄟㄇㄟ, 和二隻MoMo都是小若雅的好朋友, 每天都陪著小若雅睡覺, 早上起床小若雅也都要一一點名才罷休呢!



Movie #6 Playing Color Pencils — 小若雅有自己的一盒Color Pencils, 大部份時間他都不是拿來畫圖, 反而是他很喜歡把整個Color Pencils拿出來, 然後一根一根的放回去, 再全部拿出來, 再慢慢放回去, 他這樣也可以玩好久好久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複"對小孩子來說, 可能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樣"重複"或是"無聊"吧? 可能小若雅每次重複的行為裡, 每一次動作說不定都有不同的發現!

8 comments:

Sydney said...

太厲害了
拼圖竟然拼的這麼好
欣妮阿姨下次要現場鑑定一下....

影子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圓滾滾的玩具丟Brownie的畫面實在是太好笑了...........Brownie心裡肯定很 ooxx....你看Brownie的表情.............

超好笑的拉!!!!!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若雅玩到聲音都沙啞啦~ 看來她的生活很精彩呢! 滾大玩偶真是很創新...可憐了Brownie...

頑子 said...

哇 真是超可愛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不愧是老師,
歡迎欣妮阿姨隨時來考察,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and 乾媽,

小若雅真的很喜歡丟那幾隻大娃娃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小朋友都超可愛的啦!

Will.i.am said...

ㄟ,沒有人注意到是誰把大玩偶ㄧ次又ㄧ次的撿回樓上給小若雅丟?
.....................是小若雅的把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