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Sequoia National Park Day 02

這就是我們住的Hotel, 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哩!因為前一天開車+Hiking, 這樣的魔鬼訓練營, 我們就讓大家第二天可以睡晚一點, 我們9AM才Check-Out, 然後離開!

我們還是到了麥當勞先買了早餐午餐, 我覺得麥當勞應該給我們一張VIP Card, 或是可以集點數換Coupon, 連續二天我們可吃了好幾次麥當勞哩!

我們這天開進Sequoia National Park, 雖然人還是一樣的多, 不過就必須付門票$20了!小若雅的巧虎是每次出門必需帶著的!我們就先到了"Sequoia National Park"的Sign這邊拍照!我們又Stop by "Tunnel Rock"! 只要是單身不怕高的都爬上了這塊大石頭, 據說他們還滿怕的, 因為一不小心很容易滑下來哩!我們就到了"Hospital Rock Picnic Area"吃午餐!

就在這個時候Park裡的Ranger突然出現, 跟我們說這附近有二隻熊, 一隻在這邊, 一隻在另外一邊, 要我們注意一下, 害我們超興奮的, 以為可以看到熊了, 不過那個Ranger説不要以為熊很像Teddy Bear很可愛, 他可是又重又會攻擊人喔!

如果熊真的因著食物的味道來了, 就要出聲大叫, 或是大家一起敲桌子Make very LOUD Noise!今天是主日我們也不忘有個小小的主日崇拜喔! 感謝小組長帶我們敬拜和陳傳道的訊息!就在這不遠的地方, 可以走下去River, Sam一直很想去River, 既然很近我們就去看看吧! 這個時候Edward就說時代變了, 怎麼都是拔拔們在推北鼻, 馬麻們都不見啦? 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到River的路可不是很好走, 還好很近, 只是這邊的水超級冰的!!!後來我們繼續往"Sherman Tree Trail"開去, 路上就Stop by "Amphitheater", 這邊可以看到整個"Moro Rock", 而且我們一群人穿得超級Colorful, 有黃色, 綠色, 紫色, 紅色, 藍色......我們終於來到了"Sherman Tree Trail"!!!這邊的樹真的是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我們試著把整棵樹給包起來, 可是好像人還不夠多哩!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發現了一棵很像懷孕的樹, 要我跟這棵樹孕婦一起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最有名的"General Sherman Tree", 是世界上最大的樹, 已經有2200歲了喔!而且這邊的松果有這麼這麼的"大"!!!Ruth抱著這邊的一棵小樹!走完整個Trail, 我們就開車去"Tunnel Log", 每一輛車拍一張照, 就準備回家了!這二天進進出出都一直看到這隻牛, 可是怎麼是寫著"Fresh Juice"而不是"Fresh Milk"哩? 哈哈哈哈哈.....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快傍晚了, 還要好幾個小時才到得了家哩, 不過這次Trip雖然坐車坐得很累, 想想還滿好玩的!

更多的Day 02 Sequoia National Park的照片 >

更多的照片 from Joyfru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