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Congratsssss to Tim!!!

上個星期六表弟Tim從Malibu的Pepperdine University畢業嘍!!!

因為Tim的拔拔馬麻家人都在Texas, 所以我們就代替他的家人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早上8:30AM我們就先去拿花和氣球, 然後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了Malibu!第一次來到Pepperdine的校園, 哇! 車子還真不少, 而且他們的學校可以看到整片的海, 真是漂亮! 我想上課都在望海發呆吧, 連住的Dorm都像是山上的別墅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跟著車潮慢慢的停好了車, 沒想到學校有Shuttle的服務, 就把我們全部帶到畢業典禮的會場, 還有一大段路耶!我們全家出動, 還帶著花和氣球!!!本來以為我們提早到了, 沒想到人還是很多, 本來看weather.com說會下雨, 天氣還不錯哩!畢業生進場, 我們都跑過去找Tim, 看可不可以看到他, 人超多的, 不過還是被我們給找到了!!!我們很怕太陽曬, 剛好學校有一個地方專門給"Sun Sensitive"的, 我們都給人家坐在那裡, 那邊有擋太陽的粉涼快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這畢業典禮是從10:30AM-12:30PM, 這麼久的時間, 我們就在旁邊的草地上玩了起來!我們家四個女生開始拍起了寫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若雅很興奮的在草地上跑來跑去!好不容易到了頒發畢業證書的時間, Tim的Major是"Sports Medicine, 不過他們不是照著Major排, 而是照著Last Name來排, Tim的Last Name是Weng, 所以他們從A開始頒, 我想大概有600多人畢業吧!整個畢業典禮結束大概快要1PM, Tim找了我們也找了很久, 他也跟他的朋友一起拍照吧, 不過終於看到我們了!!!我們每個人都跟Tim拍了很多的照片!後來Tim說他明天就必須搬離學校的Dorm, 所以他有一箱廚房的醬料很多都是新的要給我們, 然後要開車去吃飯, 所以我們全部都在附近的一棵大樹下等, 讓三個大男生去開車!這棵樹還真大啊!!! 大家爬上爬下爬得很開心!其實我們的肚子都已經餓得呱呱叫, 之前我們就叫Tim訂一個不錯的餐廳, 我拔拔會請客, 他就帶著我們來到LA這邊的一家"Curry House", 這家Curry House再一個二樓的日本Plaza裡, 不過還沒有到Little Tokyo, 終於填飽我們的肚子嘍!!!樓下我們看到有名專賣泡芙的"Beard PaPa", 就跑去吃!小若雅跟舅舅玩了起來!我們買了二大盒泡芙, 一盒全是Original的, 另外一盒有草莓巧克力!小若雅又開始"還要!還要!還要!", 吃個不停!Yum..... 怎麼覺得今天的泡芙特別的好吃呢!Congratsssss, Tim, now you have done it!

Brothers, I do not consider myself yet to have taken hold of it. But one thing I do: Forgetting what is behind and straining toward what is ahead. — Philippians 3:13

01 Tim Graduation @ Pepperdine University >

02 Curry House + Beard PaPa >

03 Photos from Ruth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好! 恭喜妳表弟....

請問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們那束好美的花是在哪家花店買的? 方便告知價錢嗎? 我在南加州多間花店買過花但從沒看過包得那麼美的花束...謝謝!

娜娜

IceCreampuff said...

Dear 娜娜,

我們都超愛"喜相逢"的花!

所以這次表弟畢業我們就去那邊訂花
這樣的花可以變成乾燥花放很久
一束大約$45外加一個免費的氣球
他們顏色也有很多的選擇
每次去那邊買都不用擔心會買到醜的花
呵呵....

我和我妹結婚或是教會需要花束全部都是到那邊訂的!

喜相逢
19219 E Colima Rd #B
Rowland Hts, CA 91748
626.839.4008
877.888.6880
www.carriesflorist.com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太謝謝妳給的詳細資料!!

娜娜 :)

Hwgirl said...

咦? 你來到我們家附近啦? 這家Curry House和Beard Papa就在我家不遠的日本街(Sawtelle)上呀!

IceCreampuff said...

To 娜娜,

不用客氣嘍!
到時候幫我跟喜相逢拿收廣告費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mber,

是喔, 原來你就住在那邊!
有夠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