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迷糊媽咪~ 搞錯日子喔~ (28 Weeks)

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才發現..... 怎麼Miss Call這麼多通, 還有留言呢? 後來一聽, 挖勒哩..... 我的產檢不是星期二嗎? 怎麼是星期一呢?!!! 葉師母打了這麼多通的電話給我, 還留話哩! 真的是當了馬麻又懷孕, 都變得糊塗又健忘了!!!

今天一早我就打電話到顏醫生診所, 是顏醫生接的, 我就問他一早我可不可以過去, 他說今天早上太多人, 要我下午4PM再過去診所.

下午4PM我和威爺來到了診所, 已經沒有什麼人, 大家都看著我說, 昨天怎麼忘了要來產檢啊?!!!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哎呦, 是我寫在我的日曆上寫錯格了, 差了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量了體重血壓, 顏醫生就幫小小威聽聽心臟, 照照超音波, 小小威的頭還在上面, 還是一點也沒動, 看來小小威比小若雅還不愛動, 顏醫生還說"頭比較大喔! 怎麼28週看起來像31週?", 又看了看"肚子也比較大喔!", ㄟ..... 這不都是威爺的特徵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顏醫生說我去照高層次超音波, 結果羊水比較多, 顏醫生就再幫我量一次, 他用超音波把空的高度一個個的加起, 沒想到也沒有這麼多, 或許是顏醫生那台古董超音波吧, 不知道準不準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開始每二個禮拜都要去顏醫生那邊報到, 看來要跟小小威見面的日子也越來越近嘍!

2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葉師母就是顏醫師那的另外一個阿姨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Jia Jia,

除了美莉阿姨和顏醫生太太還有接電話的一個小女生, 就是葉師母啦, 他戴個眼鏡, 人很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