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不~~~ 難道我得到痔瘡了嗎?

從昨天開始上廁所就覺得怪怪的, 肛門那邊有點痛痛的, 今天更明顯, 我想我也沒便秘, 該不會是擦屁屁的時候把肛門那邊的皮膚磨傷了嗎?

後來我問了我馬麻, 他說就用油性的藥擦擦看......

剛剛洗澡, 我就自己一摸, 我有點嚇到, 我好像摸到一顆肉瘤之類的東西, 有點痛痛的, 該不會我長了一個瘤在肛門那邊吧?!

天啊! 該不會是痔瘡吧? 從來沒有想過痔瘡這種東西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到底痔瘡是什麼我也搞不懂?

好像懷孕所造成的腹壓很容易有痔瘡, 難道我真的得到痔瘡了嗎?

問了我馬麻才知道, 他生了三胎都有痔瘡, 而且超痛的, 有的有發炎, 後來還去開刀, 我馬麻說可以塞回去, 塞回去? 他說我的痔瘡已經掉出來, 好像也不能做什麼, 就讓那個肉瘤在那邊, 擦點藥可以止痛或是讓它消小一點.

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啊? 心裡猶豫很久要讓陌生人看見自己屁屁是件很害羞的事, 不過讓醫生檢查才能正確的知道病因, 那我到底要怎麼辦啊? 真是矛盾啊!!!

想到如果生了小小威, 除了傷口痛, 肛門的痔瘡痛, 打無痛分娩的腰酸背痛, 還有漲奶痛.... 很想哭...... 懷孕生小孩還真是辛苦啊!!! 求神給我更多醫治的信心!

孕期痔瘡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Try Preparation H

http://www.drugstore.com/templates/brand/default.asp?brand=7280&aid=336064&aparam=prep%20h&scinit1=prep%20h

懷孕後期和生產完都很容易有痔瘡. 盡量少坐壓迫那裏的神經. 我用這個產品之後都有改善. 當初也是Dr. Yen要我擦的.

take care!

Bao

IceCreampuff said...

你也有啊?

Bug said...

Dear Janice, add oil, we will see your new baby and receive new joy soon. Hang in there. I will pray for you.

Will.i.am said...

老婆加油. We are almost there....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要泡溫水喔~ 應該還不是痔瘡. 會好的啦! Trust me! I have this experience. 那時如果有吃陳醫師的中藥就會好些...妳也可以多喝蜂蜜檸檬...

巴西肥媽 said...

妳形容的有點像耶,跟你說,我也有
但是我是產後才有的,產前都ok,
我本來都還不知道,只是排便很困難,
一直到滿月去顏醫師那邊複診,他才說是痔瘡
然後就聽他跟護士說"拿那個燒的給我"
我心裡還嚇了一大跳,啥米要用燒的??
我是沒看到他拿啥東西,反正他所謂的燒也不
會讓你覺得痛,然後就擦一種藥膏,然後又
叫顏太太給我,每次大號完就用溫水洗肛門
擦藥膏,超有效,不過我還是吃了軟便劑,
因為實在害怕那種感覺,後來就好了耶!
不用太緊張,喝很多水吃很多水果心情放輕鬆
妳講的那些痛我都有,也過了阿!!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