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Jessie + Eric + Edwin + Sherral House Warming Party!

昨天晚上去參加了教會一個Family的House Warming Party, 一進門就看到Edward + Sam和可愛的莎拉公主!

Eric自己是在做裝潢的, 雖然房子不大, 不過他們家簡直就是一個Model Home, 整個房子的每個Details, 瓷磚地板窗簾都是特別精心去弄的, 至於這個House Warming Party也是他們搬來快一年才有的!

樓上除了有很像皇宮的主臥房, Edwin和Sherral超可愛的房間, 一間可以打電動上網的書房, 樓下還有一間客房!

晚餐他們準備了很多的食物, 他們家的電視應該有60 or 70吋吧, 是一個家庭電影院, 大家一面吃晚餐一面看Laker Game真是一大享受!

外面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還有Jacuzzi, 很像一個渡假村哩!

等大家吃飽, 我們有一個小小的家庭祝福的聚會, 我和小若雅跟一群小朋友在樓上, 這些小朋友根本就是玩瘋了, 把Jessie整個主臥房, 主臥房那超大的廁所和Walking Closet都玩到整個亂倒不行!

Sherral也把他所有衣櫥的衣服都搬出來到廁所, Sherral就幫其他的小女生換衣服, 還幫他們化妝, 讓其他小女生的馬麻看了都快昏倒了!

所有的小朋友整個晚上就在蹦蹦跳跳, 門甩來甩去, 尖叫中度過...... 小若雅算是小朋友裡最小的, 我都超怕他受傷, 一直跟在他後面, 有的小朋友跑來跑去沒看到小若雅, 就會不小心把他撞倒, 一個晚上還真累!

不過每次看到人家有新的房子都會很羨慕,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家呢?

祝福Jessie + Eric + Edwin + Sherral這個Family和新家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