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Phil and Teds — Dash!

自從從Facebook上看到威爺寫著..."by the way, your mothers day gift is going to be late!!! so be patient...", 讓我更好奇又好期待到底今年威爺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我啊?今天突然來了一個超級大包裹, 很大真的很大, 當威爺打開的時候, 我還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 盒子上還寫著"Baby not included"!?看起來又像一個背包的東西, 可是又有輪子, 整個是需要組裝的, 才突然驚覺, 挖勒哩.... 威爺買了一台可以推小若雅 + 小小威的推車!!!

原來這就是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啊?!!! 威爺想要買這台二個小孩的推車很久了, 因為很貴, 於是還是用了母親節的名義, 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和我想說小小威都要出生了, 是不是應該買個雙人座的推車? 我們有一次去Mall看到一個媽媽推著二個小孩, 而且又是"大輪子"的, 就問他他們的推車是哪一個牌子, 好用嗎......他說很好用, 小孩子已經四五歲都還在坐!

我們後來上網研究, 原來"Phil and Teds"是紐西蘭的牌子, 威爺這次買的Model是"Dash" with the Doubles Kit!從一個Toddler, 一個小北鼻, 一個Toddler + 一個北鼻, 一個Toddler + 一個Toddler都可以坐耶!其實有二個北鼻, 的確很實用, 除了很穩也滿好推, 尤其如果可以推到四五歲, 還真是划得來!

之前我們回台灣的時候, 去BabiesRUs買了一個很陽春的才$15, 輪子是塑膠的, 超難推, 去加拿大山路小若雅被震到不行, 這台輪子是像腳踏車或是車子, 是用橡膠做的, 所以一點都不震, 很Sporty!

其實從來都不會想要去注意北鼻的推車, 也從來沒注意到原來推車的輪子是橡膠還是塑膠也都是一門學問哩!

真的是太謝謝威爺送的母親節禮物, 看來讓我這個馬麻更容易帶二個小北鼻們出門了!

父親節也即將來臨, 看來我應該送威爺一輛可以裝很多東西, 又可以帶二個小北鼻出門的Honda Odyssey, 哈哈哈哈哈哈哈.......

Phil and Teds >

分享一台還不錯的嬰兒推車Phil & Teds Sport(可變雙人座) >

有人用過Phil & Ted's 這個牌子的手推車嗎? >

8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要叫姊姊不可以偷放屁唷~ xP

影子 said...

等我生第二個的時候再來問你這一台的牌子吧, 我肯定會忘記的!!! 不過 請你先跟我推薦哪個牌子給小寶妞最適合又最好用吧!?!!!!我看了好多 都眼花撩亂了 但是因為沒用過 不知道哪一個最好用也最實用又輕~~~~~~ 等你回覆咧!!!!

巴西肥媽 said...

哇,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推車耶
早知道就不要再花錢買另一個簡易的
那....我應該再去買一台嘛??
因為今年打算回巴西說
同一台推車的確方便多了
可以問你們買了多少錢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我快被你笑死了啦!!!
說得也是耶姊姊放屁怎麼辦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小若雅的Stroller是愛心牌的
一個朋友給的Travel System
Grago的滿好用的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肥媽,

你要回巴西玩嗎?
你可以到網上找找價錢都不一樣喔

ethan娘 said...

喔 我們家買的也是這一台車子喔
我也是選dash的
真的很好推 帶兩個出門也很方便

Will.i.am said...

巴西肥媽:

I got it at : Pishposhbaby.com

I was going to get the version 1 Sports model since they have it on sale, but they ran out since the version 2 just came out. so they upgrade to the Dash model w/ $50 more. so i paid $499 with no tax and no shipping. I think they gave me a really great deal cause they asked for $545 on their website, so praise the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