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奇蹟發生了!!!

今天到了顏醫生診所, 第一個就問葉師母, 上次血糖測驗出來了嗎? 這麼久我都沒收到電話, 是不是過了?

沒想到我的血糖抽血測試第一次就過了耶!!!

對一個生第一胎血糖測驗第一次沒過, 第二次也沒過, 之後天天要扎針好幾次的孕婦, 通常第二胎同樣的情況會再次發生, 沒想到居然血糖測驗第一次就過了, 這不是奇蹟嗎?!!!

還記得抽血的前一個晚上, 我不知道喝下了多少的水, 肚子漲到超級難過的, 隔天一早喝了很甜很噁心的橘子水後, 又喝下了好多好多的水, 然後開始上上下下爬樓梯!

聽說測血糖是測喝了橘子水後一個小時內, 身體對於糖的新陳代謝的快慢, 所以喝很多的水想要淡化體內的糖份, 爬樓梯就是想要增加血液循環, 看看糖份會不會也代謝的比較快!

從來沒有這樣試過, 沒想到真的好像有用耶!?

業師母說我差一點沒有過, 不過還是過了!

喔耶! 禱告的力量真大, 上次再小組我就為我血糖的事情禱告, 果真奇蹟真的發生了!!!

4 comments:

Esther said...

感謝主啦!
加油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你也繼續加油, 多生一個吧, 哈哈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真是個大好消息喔! 其實這次可能妳要忙小若雅所以身體會代謝糖...有運動不錯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其實這胎也沒像懷小若雅那樣天天吃甜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