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Sequoia National Park Trip 特別報導!

這一篇特別報導是我們開心果這次去Sequoia National Park Trip的頭條新聞!那天當大家慢慢走下去River的時候, 大家都很興奮的想要拍照, 這些單身可以爬來爬去的弟兄姊妹很快的就都爬到這個大石頭上, 我那個時候看最左邊的Anita很為他擔心, 因為上去石頭的人越來越多, 他已經在最最最旁邊了, 才這樣想的時候, 突然Kelly本來要爬上石頭, 腳一滑整個人跌進了湍流的River裡!

那個時候是Sydney用手抓著他, Kelly剛剛好是掉到了三個大石頭中間, 他說他連動都不能動, 整個人都直直的淹到水裡都蓋頂了, 只能靠著別人把他拉起來, 我們大家都嚇壞了, 還好他沒撞到石頭, 還好他也沒有被很急的水沖走!後來Will和Terry都趕快過去支援拉Kelly, 要不然我想Sydney會不會也被拉下水呢?Kelly一起來整個人都濕了, 看那水一直滴.....

Kelly的包包裡還有相機和手機, 趕快就把照相機裡的卡拿出來, 還好還不怎麼濕, 要不然這幾天拍的照片沒了, 真的應該滿想哭的吧, 還好我們有好幾台相機就是了, 不過, 相機和手機救不救得回來我們就不知道了?Kelly還開玩笑的説, 今天是他的受洗日, 他一直想要在自然的地方受洗, 應該就是今天吧!

感謝主, 還好Kelly沒事, 要不然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哩, 真的是嚇到大家了!

說實在一直到現在, Kelly發生的事每一慕都還一直在我腦海裡重播著哩!

1 comment:

巴西肥媽 said...

妳妳妳肚子那麼大了還跟著去我看了有點
難度恐怖的地方.......這老二以後應該
心臟很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