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E2 + H2 @ Macaroni Grill

自從上次在Isa的Bday Party見到Esther + Eric = E2, 就覺得分外的熟, 我想我們可能除了可以聊神國的事, 教會小組的事, 家庭婚姻生活上的事, 甚至我們可以聊到設計建築和拍照, 真的是聊都聊不完耶!

於是上個月威爺就約了VOH Daniel的二個小組長E2出來吃個飯, 昨天晚上我們又約去Macaroni Grill大吃特吃!

而且這麼巧的是剛好昨天是我宣誓成為美國公民的當天, 大家就一起再來慶祝一次吧, 哈哈哈哈哈哈......說實在常常經過Macaroni Grill, 可是威爺和我從來都沒有來吃過, 還滿興奮的E2選了這家我們沒吃過的義大利餐廳!一進門餐廳裡面很有氣氛!他們還推銷著他們的House Wine, 滿大一瓶的耶, 不過Eric和懷孕的我都不喝, 所以我們最後也沒開!昨天晚上我們真的被自己的食量給嚇到, 怎麼我們四個人吃了二盤Appetizer, 四盤的Entree, 而且全部吃光光!!! 不過真的不錯吃, 每一道菜都超好吃的, 可能這樣所以我們四個都卯起來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最後還點了一個Italian Sorbet, 酸酸甜甜的, Yum.....這次我馬麻因為教會有事所以不能幫我帶小若雅, 小若雅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最後因為Macaroni Grill的桌上都可以拿蠟筆畫畫!

我和威爺在家的時候就常常拿著筆畫畫, 然後讓小若雅猜是什麼, 所以我們就開始在桌子上畫了起來, 小若雅猜得好開心, 整個桌子被我們畫得滿滿滿, 相信E2應該也大開眼戒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跟E2出來吃飯我們都聊得很開心, 上次在Royal Thai都吃到人家要關門, 昨天吃完要回家才驚覺已經晚上10PM多了哩!!! 不過希望有時間我們都可以這樣出來吃吃喝喝, 聯絡感情, 在主裡互相建造成長, 呵呵!

更多E2 + H2 @ Macaroni Grill的照片 >

更多E2 + H2 @ Royal Thai的照片 (Photos from Eric) >

Romano's Macaroni Grill Italian Restaurant >
Puente Hills-RMG
17603 Colima Road 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581.8051

Royal Thai Restaurant
4200 Chino Hills Pkwy Ste 120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393.2640

4 comments:

Esther Tao said...

哇~ MG被你拍的好漂亮呀! 其實那天我興奮的還有一件事, 就是小若雅也來囉! ^^ 看到她跟把拔馬麻甜甜蜜蜜的樣子... 小若雅一直不停的餵爸爸媽媽吃冰淇淋...全家一起唱兒歌...終於感到了 "有小孩其實還不錯" 的感受喔! :P

Thank you H2 :) 願神的喜樂充滿你們家喔!

Joy said...

也許﹐因為﹐你們夫婦怎麼長得這麼像啦!
老婆像老婆﹐
老公像老公....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我相信Eric拍得更讚啦!
你們趕快加油
看明年有沒有好消息!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可能喔!
難怪這麼合!
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