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小小鐵人料理 Iron Chef!

很久沒有幫小若雅買玩具, 那天除了看到了二片到六片的拼圖一盒, 又看到一個小廚房, 很小但是很可愛, 就忍不住也買了給小若雅!

威爺走過來, 突然看到他手上拿著一盒Tools的玩具, 我說你該不會要買給小若雅吧, 的確, 天啊! 不要買車又買Tools給小若雅好不好, 要買買給弟弟吧! 我和威爺就這樣堅持不下, 我要買廚房, 他要買Tools!

後來去付錢的時候, 二盒玩具都在Shopping Carts裡, 全都買了, 厚! 真的很受不了耶! 有人的拔拔馬麻也是這樣嗎?這就是我買給小若雅的小廚房, 雖然小小的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超可愛的!之前在Disney Store幫小若雅買過一個Tea Set, 裡面有可以切開的紅蘿蔔香菇蔬菜.... 有刀叉碗盤, 全部放在一起玩還真剛好耶!不要看這個小小的廚房, 這可是有聲音效果的喔, 當小若雅把鍋子放上瓦斯爐, 就會發出"吱~~~ 吱~~~"的聲音!小若雅很少看阿媽煮飯, 所以還搞不清楚甚麼叫做胡椒和鹽, 後來我教小若雅煎蛋要撒胡椒和鹽, 他終於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小烤香只要一關起來, 就會發出"滴答滴答"計時的聲音, 按下綠色的按鈕, 烤箱就會打開!右邊還有一個烤麵包機, 只要把麵包按下去, 沒多久它就會自己跳起來, 下面有一個小小的洗衣機, 按下按鈕, 洗衣機就會開始轉!

我自己滿喜歡這個小小的廚房, 而且才大約$22, 可以先讓小若雅玩玩培養煮菜的興趣, 成為一個小小鐵人料理 Iron Chef! 馬麻我又再做夢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的Play & Cook Kitchen >

Infantino — Play & Cook Kitchen >

4 comments:

Bug said...

看的我都想自己玩了 可愛

頑子 said...

這個玩具看起來很讚耶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這樣? @@

頑子

Cynthia said...

oh that is a cute set. I will get one for Isabella =)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真的包含很多呢!

妳都沒提那個威爺買的Tools...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