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愛漂亮會化妝的小若雅!



小若雅很喜歡拿我的化妝包玩, 裡面可都放著他的珍珠項鏈, 手機, Credit Cards, 很多化妝的行頭呢, 不知道他有的時候去找小阿姨, 看到小阿姨在化妝, 還是看到馬麻我, 他還知道怎麼擦口紅撲粉撲, 每天小若雅光玩這些東西就可以玩很久, 看來小若雅還滿愛漂亮的哩!昨天跟Isa一家一起吃晚餐, 逛ToysRUs, 就想要買一盒Beauty Set給小若雅, 看來看去就找到了這一盒Disney的Beauty Set!看看這個小酷妹!小若雅這幾天每天在家非要戴上這個墨鏡不可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Disney Princess Fashion Bag with Comb, Brush & Other Accessories >

6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 真好玩耶! 會說好多話呢! 看來耳濡目染一點也不假啊! ...小盧子也會學我擦護唇膏...因為馬麻我不會化妝啊! 我看我去跟小若雅學好了... 哈哈哈~

沙子娘 said...

真是女生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很快小盧子也會機哩瓜啦講不停啦!!!
跟小若雅學化妝保證你變成辣媽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不知道小沙子會不會學你化妝?
還是真的只有女生會這樣?

頑子 said...

我發現小朋友都很喜歡戴墨鏡耍酷耶
呵呵 很可愛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以前小若雅是不戴墨鏡的
最近才開始戴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