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母親們"再乾杯"!

前幾天就問馬麻, 母親節想要去哪裡吃飯, 沒想到馬麻居然說那我們去"印地安啤酒屋"吧! 不是甚麼餐廳大飯店? 真的假的要去"印地安啤酒屋"?!!!

其實我也沒去過, 還滿想去的, 我就打電話想說先Make Reservation, 沒想到"印地安啤酒屋"晚上6PM-Midnight營業, 所以沒人接電話, 只讓人留話訂位.....

後來一直到星期日當天, 都沒人打電話來, 我們就怕到時候要等很久, 想說算了不開車到San Gabriel那邊, 附近的乾杯和侏羅紀公園都滿不錯的!我們全家最後就決定來鑽石廣場裡的"再乾杯"嘍!!!"再乾杯"裡面的裝潢都很懷舊, 很多東西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 很像在眷村附近鄰居聚在一起喝酒吃小菜一樣, 看來我看太多"光陰的故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點了一壺黑啤,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喝啤酒啦!!!這邊的菜都很下飯, 也是為了配合喝啤酒, 所以都比較鹹又辣, 可是很不錯吃喔!馬麻母親節快樂!!!很搞笑的是門口有一台賣麵賣湯的三輪車, 小若雅剛好可以坐進去那個鍋子裡面, 威爺就騎著三輪車帶著坐在鍋子裡的小若雅, 哈哈哈哈哈哈......吃完"再乾杯", 我們就去"鳳城"吃點心! 說也奇怪今天是母親節怎麼都沒有什麼人呢? 可能大家都去吃大飯店了吧?!我們點了很多的糕點, 還有我最愛喝的雜果西米露!其實我們一進鳳城, 馬上就看到坐在門口那桌的Stacy和他的馬麻, 每個人問的第一個問題都是"ㄟ? Jeffrey怎麼沒跟你們一起吃飯呢?", Jeffrey的馬麻就說"喔, 他說他有事!", 我們就想..... 有事?

後來我們家有手機的幾乎每個人都打給Jeffrey留話, 每個人都說"Jeffrey! 今天母親節, 我猜你應該沒有跟你馬麻過母親節一起吃飯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Jeffrey真的一通電話都沒接, 可能有事忙到讓我們每個人都留了話, 他應該一看到手機這麼多通留言會嚇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

Stacy和他的馬麻要走的時候, 我們就跟他們拍了一張照, 這章照片目前有Post在Facebook, 我看Jeffrey應該嚇到, 怎麼我們全家跟他馬麻一起過母親節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Terry已經幫Jeffrey加到這張照片上面了, 雖然有點靈異, 但是沒想到我們還留了一個位子給Jeffrey哩!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吃完點心, 就去旁邊抓娃娃, 每次都聽威任來這邊抓娃娃, 丟籃球, 這邊真的好多台抓娃娃機喔!我們看到這台機器裡的娃娃還滿可愛的!沒想到威爺第一次抓就抓到了!!!最高興的是小若雅嘍!!!威爺除了抓到粉紅色的還又抓到了綠色的哩! 小若雅怎麼樣都抱得緊緊的這幾隻娃娃!

現在晚上小若雅除了要跟他的熊熊, 巧虎, 獅子, 羊ㄇㄟㄇㄟ, 青蛙, 還要跟這二隻睡哩! 我們也不知道這二隻到底是什麼? 我說是豆豆, 威爺說一隻是水蜜桃, 一隻是西瓜, 結果小若雅自己叫他們"MoMo", 哈哈哈哈哈哈.....這邊很多台機器的娃娃都很可愛喔!這是威任最喜歡的香菇, 他上次已經抓到二個香菇, 這次又抓到一個!抓完娃娃就是丟籃球, 這裡除了即將舉辦抓娃娃大賽, 還有丟籃球大賽呢, 很會丟的可以一次丟個500-600分, 我們200分就已經很厲害了!

這次Ruth和Robert合丟一個, 威任丟一個, 馬麻和拔拔丟一個, 結果還是威任獲勝, 其實二個人丟一個球都很容易撞到吧, 他們都丟到手又酸又沒力了, 哈哈哈哈哈哈........這次丟籃球大賽的參賽者們!!!

今年的母親節過得還滿開心的, 而且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也很特別, 因為我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啦~~~!!!

更多母親節的照片 >

6 comments:

小喵 Ruthie said...

我看到JEFFREY那張塊笑死了 哈哈 你可不可以把照片POST在FACEBOOK 這樣我才可以SAVE起來

阿虎 小阿姨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阿姨,

這張是Terry放在FB上的啦
你去找找!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威嫂馬麻很"啤"喔! 這樣歡樂的母親節也不賴呢!

weiwei said...

真是熱鬧歡樂的母親節,明年多了小威威,會更熱鬧喔!
我很多年沒有陪我馬麻過母親節了呢,唉,人在異鄉,沒辦法呀!

你們現在外出需要幫小若雅另外準備食物嗎?還是就跟大人一起吃了? 碰上這種又鹹又辣的要怎麼辦呢?我女兒14個月,以前外出就幫她帶罐頭,她最近不愛吃罐頭,想吃我們吃的,但大人的食物又不是每樣都適合她吃.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很"啤",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WeiWei,

我現在都是讓小若雅跟我們一起吃大人的食物耶!
如果遇到又鹹又辣的話我們都會跟餐廳要杯水
然後把食物都用水洗過再給小若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