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多給自己和小小威多一點鈣!

跟懷小若雅的時候一樣, 每天除了吃藥, 我都一定攝取綜合維他命 + DHA + 燕窩 + 珍珠粉, 反正一堆東西全吞進肚子裡, 有的還早上一次晚上一次呢!

最近突然發現除了腳常常抽筋, 每次用牙線用完, 牙齦比平常出血更多, 心想小小威把馬麻我的鈣都吸光光了!

抽筋真的好痛啊! 常常都是剛醒的時候, 突然就腳抽筋, 那種"痛"的感覺真的很ㄍㄧㄥ, 特別是右腳小腿上方的一小塊肌肉, 突然變得很硬很硬, 硬到痛, 痛到真的非醒不可!

鈣是構成牙齒和骨骼的重要材料, 北鼻骨骼和牙齒在二個月的時候已經開始發育, 一直到五個月, 北鼻的牙齒開始鈣化, 骨骼發育也需要大量的鈣, 所以北鼻開始從馬麻的血液裡吸收大量的鈣以滿足需要!

鈣是維持神經功能和肌肉收縮力最重要的必須品, 如果鈣不夠的話, 小腿就容易抽筋!

想到上次懷小若雅的時候, Cindy送了一瓶鈣給我, 後來問了Cindy, 原來Freddie有在賣!

昨天晚上我就問了Freddie, 他馬上給了我"Isotonix® Calcium Plus"的Link, 原來Isotonix已經換了新的包裝,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聽過"Isotonix OPC-3", 很多人都在吃這種有點氣泡的健康食品, 原來除了OPC-3, 還有鈣, 綜合維他命, B-Complex....

Freddie還說他每天都在喝Cocktail, 全部放成一大杯喝, 永保青春洋溢, 挖勒哩......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跟他拿了一罐鈣, 因為我知道我非補鈣不可, 沒想到今天看完電影, Freddie還特地從Alhambra開車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真的是Deliever到客戶面前耶!!! Freddie真的是太謝謝你啦!

在這裡就幫Freddie做個廣告, 如果需要買健康食品, 其實任何的網購, 都可以到Freddie的網站逛逛喔!

http://www.marketamerica.com/freddielin/

Isotonix® Calcium Plus >

懷孕與鈣的關係 >

4 comments: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Although not sure whether it works in your case - eating some banana or taking soda water may help ..腳抽筋 :)

頑子 said...

謝謝分享喔
不知道有沒有送到台灣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Onionring88,

我試試看嘍!
懷孕可以喝Soda Water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好像可以從台灣訂喔
我問問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