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CVCC Children's Prayer Breakfast!

今天是我們英文教會CVCC一年一度的Children's Prayer Breakfast, 所以早上6AM我們就起床, 小若雅也被我們叫醒, 還記得上一次來小若雅還在我肚子裡, 那是二年前哩!

這次除了帶小若雅來禱告, 也帶著肚子裡的小小威來禱告!一到門口要先給票, 大人們可以拿咖啡喝......桌上除了有牛奶果汁, 還有一桶的美國國旗, 一大盤水果,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個Breakfast Burrito!由小朋友帶我們禱告後開始吃早餐, 小若雅很高興吃著一小盒的Lucky Charms!英文堂的小朋友獻了一首詩歌!Sherral姊姊跑來找小若雅玩, 拿著國旗和風車吹啊吹的!CVCC也請來了市長, 學校校長老師, 還有警察消防員......家長, 我們就開始為Our Cities, Our State, Our Country..... 一一的禱告, 願神的祝福從小小的小朋友身上到整個家庭, 到我們住的Cities, State, and Country!要走的時候每個人都可以拿一張"I Prayed"的貼紙, 願所有的小孩子都能成為神國度裡禱告的精兵, 長大後都能成為一個真實的代禱者!

子孫為老人的冠冕, 父親是兒女的榮耀. — 箴 17:6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 無論你坐在家裡, 行在路上, 躺下, 起來, 都要談論. – 申 6:7

耶穌說: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 不要禁止他們, 因為在天國的, 正是這樣的人. — 太 19:14

更多CVCC Children's Prayer Breakfast >

05.03.2007 帶小威威去參加清晨的"Children's Prayer Breakfast"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和外婆好像
也已經兩歲了

塔ㄚ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