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發現一個好地方可以喝下午茶嘍!

星期日下午本來想說全家都在家裡宅, 沒想到威爺接到Edward打來的電話, 他們一群人在UCC喝下午茶, 既然被約了, 我們就高高興興的跑出去跟大家吃吃喝喝嘍!

上次去UCC是去年一月的事了哩, 之後就沒有機會再來過, 不過Jeffrey好像滿喜歡UCC的, 常常提到這裡....

從來沒來吃過UCC的下午茶, 原來Tea Time (3PM-6PM) Sets = UCC Blend Coffee or Tea + Sunakku (Snack) Set才$5.99!

看到Terry和Jeffrey叫的Harumaki很特別, 也想吃吃看, 不能吃巧克力和喝咖啡, 於是我就把Coffee or Tea換成Mango Juice, 然後點了一個"Fruity Harumaki"!

威爺點了一杯荔枝雪泥是我本來想要點的, 偷偷喝了一口, 好喝哩!!!

原來"Harumaki"是把Cream Cheese做成春捲的樣子, 拿去炸, 吃起來很像Cheesecake的春捲, 滿好吃的耶!!! 旁邊還有一球的冰淇淋和很多的水果!

Fruity Harumaki – a Japanese crispy dessert roll with cream cheese filling topped with fresh seasonal fruit and strawberry drizzle, served with a scoop of vanilla ice cream $5.99這個是巧克力冰淇淋的Harumaki!

看來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喝下午茶嘍!!!

01.12.2008 吃吃吃 >

UCC Cafe >
(位於李興華廣場)
1569 Fairway Dr
Walnut, CA 91789
909.598.3200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哈哈 你知道我又要說甚麼了吧!

好想去喝下午茶喔. 這家看起來很不錯. 我們趕快約一下吧.

Bao

icemilk said...

這一間其實也有不錯的早餐,不過只有週六和週日,下午茶以前都是到麥斯多,下次應該來這間試試。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下個禮拜找一天出來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IceMilk,

真的啊! 這邊還有早餐?
麥斯多的下午茶如何?

隨意遐想,四處翱翔,吃喝天下~ said...

那天跟Amber見面后,經過這廣場還在想說什麼時候來試試看∼ 讀了你這篇,回到南加的這幾天都在想說下班就來這裡吃個下午茶!但最近在德洲吃外食太超過,過幾天再去看看吧!^_^ 看起來還真的很不錯噢∼

IceCreampuff said...

你們如果要去吃
別忘了找我喔!
偶也是個愛吃的孕婦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