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Sequoia National Park Day 01

Hoorayyyyyy~~~ 我們二天一夜的"Sequoia National Park" trip, we made it!

上個星期六清晨5AM就起床, 把全部的行李東西都準備好, 大家6:30AM全部都到Kelly家集合!當我們把行程路線都講解了一下, 分配好車子, 這次18個人2個北鼻, 五輛車就這樣出發嘍!!!一路上我們停了一次加油站, 要進去National Park之前先去了麥當勞買午餐, 就直接往Sequoia National Park的Foothill Visitor Center集合!

沒想到Memorial Day人超多, 開了快五個小時的車, 還沒有進去National Park, 車子都已經在排隊慢慢進去, 感謝主今天居然不用付$20門票哩!!! 我們一到Foothill Visitor Center, 威爺趕快先下去排隊買今天下午Crystal Cave的票, 希望可以買得到, 這樣就不用改變我們的行程!我們其他人把車停好, 已經中午了, 我們就在那邊的Picnic Area吃午餐, 後來威爺買到下午3:30PM的票!從Foothills Visitor Center開車到Crystal Cave大概要一個小時, 然後他會廣播要我們走到洞門口, 大概也要15-20分鐘!因為這邊的熊都是野生的, 所有車子上吃的東西都要放進來這個熊把不開的箱子裡, 這隻小熊已經想偷吃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一往下走就沒有廁所可以用了, 所以大家也都先去廁所排除萬難!我們的第一站, 大家準備出發嘍!!!聽到廣播"3:30PM First Call"!我們給了票, 就開始往下走嘍!!!這邊的路都很小, 還滿抖的, 不過沿路上風景還不錯, 我們這一行20個人走起來真是壯觀, 大家也都超愛拍照, 這一段15分鐘的路, 被我們走了快半個小時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經過一個很漂亮的小河, 大家就忍不住開始拍起照來嘍!被眾美女圍繞的Jeffrey, 這就是他為甚麼想來開心果的原因嘍! 哈哈哈哈哈哈......Anita也很有豔福哩!我們終於來到了"Crystal Cave"!從這個山洞進去就是嘍......進口的地方是一個像蜘蛛網的鐵門!裡面真的超暗的, 而且路很小, 難怪他説不能推Stroller也不能推輪椅, 背包最好也不要帶, 只能小小的一個, 有的路小到我這個孕婦都怕擠不過去, 如果來了一個小胖子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哩!其實如果去過美國中部或是東部的鐘乳石洞, 這邊的石洞真的是有點小, 而且都沒有燈很難看得到它的美哩! 約一個小時就結束我們這次的Tour!其實我們這樣一群人走下去還好, 但是那上來呢? 我的天啊! 連我這個孕婦也跟著慢慢的爬上來, 真是累啊!!!

後來我們就開車往Visalia的Holiday Inn去Check-In, 相信大家都已經粉累了! 從Crystal Cave開車下山, 那邊的路比較彎曲, 小若雅居然暈車, 吐了一口水和食物, 不過還好換了衣服就沒事了!

就這樣我們又慢慢的開去Hotel, 他們給我們二樓, 二樓有四間房間, 三樓有二間.... 晚上我們去Apple Bee's吃晚餐!來喔, 乾一杯吧!他們還因為Anita要Farewell, 送了一個冰淇淋給他!ㄟ...... 這位愛吃甜食的先生.....他們也為小若雅要了一個冰淇淋, 其實.... 也被馬麻我給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大家回到Hotel,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們本來還想可以游泳看星星的, 帶了很多的宵夜泡麵零食, Edward還為每個男生帶了啤酒哩, 不過為了明天又有一整天的行程, 我們洗過澡後就早早陪著小若雅上床睡覺了!!!

更多的Day 01 Sequoia National Park的照片 >

更多的照片 from Joyfru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