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04 Z-Baby Shower Decoration

星期三我和馬麻就把要買的食物都列出來, 星期五一早Costco一開門, 威爺開著拔拔的Van, 我們就去像搬家一樣的搬了很多的食物水果飲料, 還好我們開Van, 我看Mini Cooper是絕對裝不下的!!!

其實我們整個禮拜都很忙, 因為這次是我們教會第一次舉辦對外的音樂見證會, 尤其又是尤雅這位大明星, 所以大家都很僅慎, 幾乎同工都星期日就開始帶慕道友禱告訓練, 星期二重要同工晚上還開會分配重要的事工, 星期三Rehearsal, 星期五晚上就準備上場了!

所以星期五早上買好了食物, 馬麻馬上開始動工準備, 看來晚上音樂會結束回到家還有得忙的哩!

星期六早上當天, 小若雅總是跟平常一樣6AM多就起床了, 我本來以為我馬麻也起床了, 通常他都會很早起床準備, 尤其是吃的, 不過今天沒有, 我就想要不要去叫他呢? 不過馬麻應該都會弄得好好的, 我就想說說不定馬麻想要慢一點弄好, 這樣食物比較好吃!

看著拔拔起床了, 不過已經7AM, ㄟ.... 馬麻應該會因為拔拔起床也跟著起床吧, 一直到了7:30AM, 馬麻匆匆忙忙的跑來廚房, 說她本來早上6AM要起床的, 沒想到起不來, 一直睡到7:30AM, 我怎麼沒有叫他?!!!

挖勒哩........ 早知道我一起床就衝上樓叫醒馬麻了, 我也趕快叫醒Ruth, 一起來幫忙, 我們三個就趕快烤需要烤的Corn Dogs和雞塊, 還有切牛角麵包, 把Ham和Cheese放到裡面, Ruth開始切水果, 馬麻也開始弄三明治.......

本來我們想早上9AM出發去教會, 後來想說還是9:30AM再過去吧!前一陣子我上網訂了一些Baby Shower的大氣球, 有奶瓶形狀, 有Stroller形狀, 有小ㄚㄚ形狀的, 大大小小有10個吧, 本來我們都是買一桶一桶的來灌氣, 但是其實一桶氣每次都充不夠, 所以欣妮阿姨到Party City問, 我們前一天就把氣球拿去, 隔天一早去拿就可以了, 一個氣球大約充氣是50Cents, 所以還OK嘍!

星期六早上欣妮阿姨會幫我們去Party City拿氣球, 然後我們再過去教會那邊會合!最後還剩下幾盤三明治,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先去換衣服化妝, 然後威爺先開著拔拔的Van, 帶著一車的食物和佈置的東西, 我們就到了教會, 威爺開了教會所有的教室的門, 我們也開始慢慢的把東西拿上樓, 然後開始佈置.......後來Robert才帶著馬麻和Ruth, 幾盤三明治, 還有我們忘了拿的飲料來到了教會!

本來我們都找不到小若雅那個時候Baby Shower留下來的東西, 記得我都放在Garage, 可能整理的時候弄亂了, 不知道放到哪裡了, 突然有一天晚上, 我馬麻居然拿了一個袋子, 裡面就是小若雅Baby Shower的Banner和一些Decoration可以掛的東西, 真是太好了, 又省起來了!就這樣吹氣球的吹氣球, 掛Decoration的掛Decoration!欣妮阿姨還做了一個很可愛的Diaper Cake哩!還有玩遊戲的Diapers, 都是欣妮阿姨自己剪自己做的喔! 超可愛的!星期六最準時的就是Vicky和Charles, 沒多久Boe, Eze, 和他們的Nanny都到了, 這個時候東西也準備的差不多, 喔耶! 小小威的Baby Shower即將上場嘍!!!

更多Z-Baby Shower Decoration的照片 >

小若雅Baby Shower Decoration >

1 comment:

Sun said...

我常看妳的blog,不過沒有留言過。妳寫的好仔細,是留給自己和家人一份美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