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許留山 Hui Lau Shan Healthy Dessert

我們吃完飯飯掂, 就想說來吃個甜點吧, Ruth想到了稻香, 鳳城, 輕鬆小站.....還有"許留山"!

當Ruth一講到"許留山", 我只記得在舊金山有一家, 沒想到原來在Monterey Park這邊也有一家, 我們就又跑去那邊吃甜點嘍!!!小若雅一直不肯好好的坐著, 倒是很乖的坐在爺爺的腿上....

那天晚上我拔拔超搞笑的, 一直找一個叫做"Jack"的Waiter的碴, 那個Jack也滿可愛搞笑的, 我拔拔就說要給他考試, 第一個就問他説"誰是許留山?", Jack馬上去拿Menu, 一直翻到最後一頁, 上面寫得很清楚, 他還笑笑的說, 還好還好昨天晚上我有做功課有讀到...... 把我們都笑翻了......

後來我們都點好了甜點, 我拔拔又把Jack叫來, 問他什麼是"雪蛤"? 因為這邊很多的甜點都是養生甜點, 看到很多是有雪蛤的!Robert和我各點了"芒果揶汁黑糯米"! 許留山是以芒果為主的冰品, 還有以滋養補伸得龜齡膏, 椰撈雪哈爽也都很受歡迎!我又點了一個"糖不甩", 其實就是麻薯, 裡面都沒有包東西, 而且跟照片比起來真的好小一盤哩!

我們又把Jack叫來問他, 怎麼這糖不甩跟Menu照片裡的差這麼多啊, Jack馬上又去翻Menu, 上面寫著Menu上的照片只供參考, 挖勒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 你沒看錯, 我們不是才剛吃飽, 威爺居然看到Menu上的牛肉刀削麵, 馬上點了一碗和我馬麻一起吃, 他想要看看這邊的刀削麵好不好吃, 我都怕他們被撐爆了!

沒想到我馬麻一吃就說這邊的刀削麵很讚! 其實許留山本來只賣養身的甜品, 後來才開始賣刀削麵, 而且他們的師傅都很厲害, 都是一團麵團已經柔好放在旁邊, 等客人點刀削麵, 才馬上削來煮來吃的, 而且我馬麻説這刀削麵削得很薄, 煮又煮不爛, 吃起來QQ的, 真的很好吃! 下次再來吃吃看他們的刀削麵嘍!等我們要算錢的時候, 我拔拔又再一次把Jack叫來, 問他説"如果以後我們來店裡, 報Jack這個名字可以打折嗎?", 他就笑笑的說不出話來, 我拔拔就問説那你們經理呢? 經理叫做什麼名字? Jack就很不好意思很小聲的說就在我們的後面, 我們全部一轉身, 原來經理叫做Andy, 他從頭到尾就坐在我們的後面, 就是第一張照片最左上角用電腦那位老兄!!!

哇! 難怪到後來, Jack都已經被我拔拔叫得不好意思過來, Jack一定想説, 這位客人怎麼一直找我碴啊, 而且經理就在那邊耶,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拔拔就跟經理説, 你請的這位Waiter很棒! 我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吃甜點, 很好吃, 還問了經理叫做什麼名字, 就說我們很遠從Chino Hills過來哩!

沒想到我們算錢的時候, 經理Andy就說看我們從這麼遠的地方來吃, 就送我們一張VIP的九折卡, 我們隨時過來吃的時候, 用那張卡可以打九折, 挖勒哩...... 還真的有給我們Discount, 真不愧是經理, 很會做生意哩! 那天晚上還是我拔拔厲害, 真的是ㄠ到了!!! 哈哈哈哈哈......

更多許留山的照片 >

許留山 Hui Lau Shan Healthy Dessert >
250 W. Valley Blvd #A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282.8263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你爸爸好幽默喔...

這家店我聽過好多次,從來沒機會嘗試過.總覺得不知道該點甚麼. 下次經過附近一定會進去...然後找那個Jack哈哈!
Bao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你可以試試看找那個Jack喔!
你可以問問他上次是不是有一家人來吃甜點
然後一直問他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經理是Andy就是了!
看看可不可以ㄠ到一張VIP!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