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十幾年來第一次的Garage大清倉!!!

說實在從舊金山搬回家也有二年多了, 最常聽到威爺受不了我們家的Garage, 本來可以停三輛車的, 現在卻一輛車也停不進去! 每次威爺都說他超想要把我們Garage的東西通通丟掉!我都勸威爺說不要動任何Garage的東西, 我們家人多, 而且Garage應該有十幾年沒有整理過, 再加上要整理一定要全家人都在, 看什麼東西是誰的, 誰要誰不要這些東西, 可是每次一走到Garage就覺得這要怎麼整理啊? 怎麼可能整理的完?!!!眼看著小小威就快要出生了, 有一整個牆壁都堆滿了小若雅的東西, 小小威的東西應該不比姊姊少, 而且我們也決定Syd的房間要變成Rob的, Rob的房間要變成小若雅的, 所以Syd的東西全部要整理起來, 也是要放到Garage....因為這些原因逼得我們上個禮拜就決定這個星期五要好好的來Garage大清倉! 一早Syd就來整理他的房間, 很多的東西都裝箱, 我們也慢慢的把Garage的東西全部搬出來, 要丟的丟, 要準備捐出去的捐, 要整理的整理好!光小若雅的衣服就好幾的箱子, 還好我從小若雅出生到現在都一個月一個月的編號排好, 所以整理起來很快也很方便!吃完午餐, 威爺帶著我和Syd去Cosco先買了四個架子, 一個約$55, 只不過一個架子就約119磅超重的!

我們就先從右邊的Garage開始清, 然後把威爺和威任架好的架子放過去, 再慢慢的把小若雅的箱子和東西擺上去, 然後慢慢的整理到Garage中間, 天啊! 東西不是普通的多, 我們就盡量能丟的就丟了!

今天我們看到了一生中最多的老鼠屎, 還記得上次威爺和我馬麻才放了一塊肉就黏到一隻小老鼠, 沒想到今天我們在整理的時候, 看到好多東西不是被老鼠咬, 就是到處都是老鼠屎和尿!

我們就在想會不會還有老鼠啊? 應該不只一隻喔?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還真的跳出了一隻大肥黑老鼠, 把我們全部都嚇個半死, 大家一面大叫一面跑來跑去, 那老鼠也到處逃竄, 看來不只一隻老鼠在我們家的Garage哩!!!

害我們後來整理都小心翼翼的, 覺得超恐怖的, 到底是老鼠怕我們還是我們怕老鼠, 現在連去Garage拿個東西, 都怕怕的!

我們一直整理到晚上8PM, 好不容易Garage的東西減了一半, 終於有點頭緒, 雖然還沒有整理完, 不過至少我們已經開始朝的夢想前進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個辛苦又驚險的一天!

6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前幾天David也趁我還在台灣的時候把車庫裡的不用的東西都丟了.

那他的車子 才不會與垃圾為伍 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恐怕耶~連老鼠都養這麼大隻囉! 嚇....

巴西肥媽 said...

基本上在美國整理自家的garage真是件需要勇氣和動力的事,我家的才超級無敵可怕,還有一大袋煤炭+一大箱的水已存在10年以上之久卻不能丟也不能碰的喔~~改天再來我的網誌寫故事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趁你在台灣....... David該不會偷偷把你的東西趕快丟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整理Garage真的滿辛苦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超可怕的吧, 到現在我們都還沒抓到呢
用香腸引誘他, 居然都還沒上鉤
我們在猜他是不是跑走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肥媽,

不會吧, 十年以上的一大袋煤炭+一大箱的水
我覺得應該滿臭的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