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Rob, you made it! We are so proud of you!!!

昨天是我們家小弟Rob的畢業典禮, 沒想到Rob居然高中畢業嘍!!!Ayala 2009的畢業典禮是在昨天星期四下午4PM舉行, 為甚麼選星期四我也不知道, 我想很多家長必須工作請假來參加吧? 而且這次的畢業典禮不在學校, 而是在Ontario Mills旁邊的Citizens Business Bank Arena!LA約三四點就是上下班的巔峰時間, 所以有點小塞車, 不過我們還是快4PM到了Arena, 我們盡量找了二樓靠近講台的位子!很快的就看到Robert進場, 每次畢業典禮聽到那進場的音樂, 就覺得很感動, 好像要結束人生的一個階段而進入另外一個了, 而且高中的生活總是令人難忘最快樂的一段時光!這次有幾個學校一起租這個Arena舉辦畢業典禮, 所以時間都沒有拖, 典禮也很簡單隆重! Rob上台拿到他的畢業證書嘍!!!

這次Rob的學校規定不能帶氣球也不能帶Horn, 我們本來也很想用Horn很大聲的幫Rob製造聲勢, 哈哈哈哈哈哈.....看著Rob他們把畢業帽上面的線從右邊拿到左邊, 畢業典禮就結束了!哇! 他們學校還用禮炮彩帶送走了今年的畢業生!!!一結束我們造著Rob講的到Parking Lot C, 沒想到竟然是這種景象...... ㄟ...... 去哪裡找人啊?!!!沒找到Rob, 卻看到了吳老師的女兒Pheobe!後來終於看到Rob, 大家都一擁而上!!!我們家弟兄姊妹的感情都很好, 現在我們家每個人都高中畢業嘍, 哈哈哈哈哈哈.......Rob, 你可知道, 我和威爺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你才三歲呢?! 每次你都跟著我們去約會, 現在你居然高中畢業了哩! 好難想像喔!!! 哈哈哈哈哈哈........

Dear Rob,

Congratssss! You made it! We are so proud of you!!! We love you!!!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thine heart; and lean not unto thine own understanding. In all thy ways acknowledge him, and he shall direct thy paths! --- Proverbs 3:5-6

更多Rob畢業的照片.....

Rob Graduation 01 >

Rob Graduation 02 >

2 comments:

DennisiaYeh said...

你和你家小弟差的歲數
好像有點多...
太強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ia,

是啊, 我和我弟差了13歲哩!
以前怎麼也沒想到過我會有個弟弟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