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太公88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威爺外公小若雅的太公88歲生日, 中午我們和小若雅的太公太婆舅公們一起去吃飲茶!還記得小若雅一歲生日的時候, Arling特地買了一盆水果花籃送給小若雅, 當時就覺得好特別喔, 因為以為是花卻都是水果! 外公年紀比較大, 盡量不吃甜的, 我們家附近就有一家"Edible",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一個很大的水果花籃送給外公! 的確, 外公看了就很覺得很驚奇, 還以為是我們自己插的哩!

外公就說他們要去Monterey Park的"南海漁邨"吃飲茶, 那邊星期一到五的飲茶, 全部一盤才$1.3! 真的是超級便宜的啦, 所以今天中午飲茶真的是吃到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外公88大壽生日快樂喔!!!

Edible Arrangements Fresh Fruit Baskets >

南海漁邨
Blue Ocean Seafood Restaurant
1412 S. Garfield Ave
Alhambra, CA
626.289.3018

5 comments:

Hwgirl said...

水果花好漂亮喔~ 我之前也有想過要送一盆給媽媽

沙子娘 said...

外公生日快樂!

IceCreampuff said...

To Amber,

外公看到真的好愛喔
你如果送媽媽她應該也很愛!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代替外公謝謝你喔!

Anonymous said...

I went to that restaurant this time....... that is so good and so cheap.

James said he wants to move to California because of the food~~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PS this is Lu Lu 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