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小若雅居然自己會禱告了哩!

小若雅最近只要問他問題說到要不要 or 好不好, 她都會用"OK"來回答, 問題是我們很少是用"OK"這個字哩, 該不會是從主日學學來的吧? 超好笑的!

本來只會從1念到10的小若雅, 這一陣子因為我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鱷魚馬麻和小鱷魚的書, 裡面從1可以數到20, 小若雅現在也認得11-20了哩!

最重要的是以前當小若雅撞到或是受傷哪裡痛, 我都會馬上摸在痛的地方禱告, 跟小若雅説"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醫治小若雅, 讓小若雅不會再痛痛嘍, 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然後我都會在痛的地方在親一下, 就跟小若雅説不痛嘍! 不痛嘍!!! 小若雅就好像真的不痛一樣的不痛了!

今天很神奇, 小若雅自己撞到, 他居然自己摸在那個痛的地方, 然後開始禱告起來, 我只聽得懂"親愛的主耶穌, %#!%^@%^&$%.... 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這樣就算了, 小若雅還自己親一下痛的地方, 然後就大叫"不痛了"!!! 真的是一個惹人愛的小天使耶!!!

4 comments:

Esther said...

唉唷~~那麼可愛!
自己禱告~ 哈哈!讚喔!
ni現在只會把手合起來,然後最後說 阿們~


我表姊的兒子小的時候,超搞笑的~
他要把一罐餅乾盒打開,可是他打不開..
他就蹲在角落,用力的轉阿轉阿的,口裡念著「喔~~主耶穌阿! 喔~~主耶穌阿~~」

哈哈~ 遇到困難會求告神,也不賴啦~ 哈哈哈哈

Stephanie said...

呵呵
小若雅真的好可愛喔
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愛禱告

Bug said...

哈哈 小若雅太可愛了 小孩子的信心是單純的
所以禱告也是超有能力ㄉ

沙子娘 said...

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