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Mi Piace @ Pasadena!

自從從Kelly那邊聽到有Pasadena Restaurant Week, 就很想去吃看看, Edward就說他們上個星期已經去"Scarlet Tea Room"吃過覺得很不錯, 星期日Edward就邀我們星期一一起再去吃一次!

沒想到"Scarlet Tea Room"星期一Closed, 我們就從Restaurant Week的List中選一間餐廳吃看看嘍, 看到"Mi Piace", 看網站和Review都還不錯, Edward就說Katy和Rick以前帶他們來吃過, 還不錯吃, 我們就約中午在那邊碰面!

"Mi Piace"看起來就知道平常的價位不是很便宜, 沒想到他們居然已經沒有Restaurant Week的Fixed Menu, 不過我們沒來過這家餐廳, 試試看也不錯!"Mi Piace"就在Corolado上, 還滿大一間的, 很容易看到!他分成三部份, 最旁邊是一個Lounge, Weekend或是晚上應該會很熱鬧吧?!中間是一個喝咖啡吃甜點的Bakery!另外一邊就是Fine Dining的餐廳!我們坐了沒多久Edward和Sam就來了, 大家看著Menu, 大部份的菜都是寫意大利文, 所以還必須看解釋, 光看那Menu我們就看了好久......小若雅今天穿全綠的Dress, 有沒有種小貴婦的感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Sam和Edward點了Latte!因為Kelly的午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先幫他點, 等他一來就可以吃, Sam就說上次Rick點了一個義大利海鮮湯麵很好吃, 在Menu上找了很久, 後來直接就問Waitress, 幫Kelly點了這碗好吃的義大利海鮮湯麵,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Kelly真的很急的吃完, 又匆匆忙忙的回公司上班!

我們吃飽後, 帶Edward和Sam去在靠近Venice Beach的"Jin Patisserie"喝下午茶, 沒想到連"Jin Patisserie"星期一都關門, 真的是讓我們白跑了一趟!

我們就在Abbot Kinney Blvd附近的店逛了逛, 看到一家裝潢很現代的咖啡店"Intelligentsia", 這應該可以解我們喝下午茶喝不到的愁吧, 走進去看看, 很特別的是, 他是一個Coffee Bar, 是圓形的, 繞著這個圓形的Bar有不同的咖啡, 如果要喝Expresso, 就繞到Expresso, Latte就繞到Latte, 他們還有賣從日本來的茶, 還滿特別的!

回到家看到網站, 原來"Intelligentsia"是今天開幕啊, 那我們剛好是開幕當天來耶!!!

就這樣渡過了我們悠閒的星期一下午.......

更多去Mi Piace的照片 >

Mi Piace >
25 E Colorado Blvd
(at Fair Oaks Avenue)
Pasadena, CA 91105
626.389.8526

Jin Patisserie >

1202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399.8801

Intelligentsia >

1331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1 comment:

Tiffo said...

AAAAAHHHHHHHH!!!
MiPiace!!!!!
Love it love it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