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UP"!

Pixar出了新的電影, 一個很簡單的名字, 就叫做"UP"!

在FB上看到很多人都跑去看"UP", 而且都說超好看的, 害我忍不住也很好奇的想去看看!

星期四威爺考了他九個裡面第七個建築執照考試, 這個考試可考了六個小時, 所以晚上我就想説跟考完試的威爺去看個電影好了!

星期四晚上等小若雅睡著, 交代一下馬麻説小若雅睡著應該是不會醒來, 我和威爺去看一場電影馬上就回來了, 就這樣我們到了我們家附近的Harkins看了晚上最後一場"UP"!

我們生日的時候收到了很特別的禮物, 那就是電影票的Pass, 沒想到"UP"有Disney Digital 3D, 可惜我們不能用那Pass, 所以我們還是付了錢看3D, 我想就算出DVD, 也不是3D的吧, 既然都來到電影院, 就看3D的吧!!!

我們拿著看3D電影的眼鏡, 滿心期待的去看"UP"!

第一次用3D電影的眼鏡看整部一個半小時的電影, 從預告就開始, 發現這個暑假很多3D的卡通都會紛紛上映哩, 看到很多的字慕或是影片裡的人物都浮現在眼前, 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 後來越看就覺得越可愛!

我覺得光電影的前半段, 雖然沒有太多的對白, 短短的幾分鐘就令人超感動的! 就覺得我們的生命好像就是這樣, 將那當中細膩溫馨的情感表露無遺!

我覺得這部片除了要看3D的, 如果有任何的夢想或是Advanture想要去Explore, 應該馬上跟最愛的人去實現! 看來生完Zbaby該是去環遊世界的時候了! 哈哈哈哈哈哈........

Up >

Up - Official Trailer [HD] >

1 comment:

小悠 said...

請問妳覺得這部電影適合帶21個月大的孩子去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