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02 Z-Baby Shower 籌備花絮

本來威爺和我是不打算幫小小威辦Baby Shower的, 想說二年前幫小若雅辦過一次很大的Baby Shower, 這樣就夠了吧, 也不想造成大家買禮物的負擔, 可是身為老二的欣妮阿姨就開始為小小威打抱不平, 他說怎麼可以這樣不公平呢! 老二怎麼可以這樣受到忽視呢?!!!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欣妮阿姨毛起了勁要為小小威討公道, 也就開始慢慢為小小威策劃這個Baby Shower, 小小威真的很幸福哩!!!

本來小小威的預產期是07.29.2009, 我們就想那就一個月前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來幫小小威辦Baby Shower吧! 不過現在小小威的預產期已經提早到07.18.2008嘍, 看來Baby Shower一辦完, 很快就可以跟小小威見面了!

當Evite寄出去的時候, 很多人都問到有沒有"Gift Registry"? 這次我就不打算用了,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整理小小威的東西哩! 連Baby Shower需要準備忙的東西, 星期六要Baby Shower了, 我們也是星期三才開始列要買的東西, 所以這次Baby Shower的禮物就讓大家隨意買嘍!

為了不讓每次Baby Shower都玩一樣的遊戲, 欣妮阿姨這次到網上找了很多新的遊戲, 還有整個場地的佈置, 氣球, Banner..... 這次我們打算用Brunch, 所以會準備一些早餐, 師母會做一些好吃的三明治和茶葉蛋, 星期五早上應該會去Costco大買特買吧!

Baby Shower的Favors, 這次Favors看了很久也找了很久, 上次小若雅Baby Shower, 我們是用奶瓶裝了很多巧克力, 還滿不錯的! 只是二年了, 本來賣那奶瓶的地方都沒賣了, 我們只好到Michael's, 99 Cents Store, Party City.... 找了找, 終於找到了給每個來參加Baby Shower都可以拿一個做紀念的小禮物!

同樣的期待這個星期六蒙受神的祝福的Baby Shower, 還有每個來參加的弟兄姊妹和朋友們都可以很Enjoy很喜樂的分享這個Moment!!!

北鼻! 你生出來要好好謝謝妳的欣妮阿姨喔! 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Baby Shower籌備花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