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口連的小若雅......

怎麼好像每個星期日小若雅都要出點事.....

剛剛威爺幫小若雅洗澡, 我在房間幫小若雅拿衣服準備她洗好出來, 突然聽到"碰"一聲, 接著是小若雅的大哭, 我趕快跑進廁所!

看著威爺一付很無助的樣子, 原來小若雅跟威爺在廁所洗澡玩得太興奮, 小若雅一直不肯坐在澡盆裡, 威爺就叫他出來準備擦乾身體, 小若雅就很興奮的跑出來, 沒想到就滑倒了, 整個後腦勺撞到地, 真的是嚇死我們了!!!

小若雅的頭後面有點腫, 我們就怕他有沒有腦震盪, 我們翻起頭髮看了看是沒有什麼流血, 我抱著小若雅他哭了好久好久, 一直抱到他哭累了, 問他要不要喝蜜茶, 他說好, 才慢慢的躺在我旁邊喝蜜茶!

突然小若雅就站起來摸摸頭, 然後開始對我笑, 就開始跳來跳去的找他床上的熊熊和另外9隻娃娃, 看起來沒事又都很好的樣子!

不過現在還是要自己觀察小若雅24個小時, 看他有沒有吐或是發燒的情況, 如果有, 我想我們會趕快帶他去醫院吧!

上個星期日去拍照小若雅拉到手, 這個星期日又撞到頭, 不過我們也從這二種情況中學到很多, 感謝主讓小若雅都沒事!

寶寶撞到頭勿搓揉 要注意生理變化 >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也是每天禱告求神差派天使天軍保守小盧子遠離任何意外...任何病毒呢!

撞倒後腦勺真的比較擔心...應該都沒事啦!

做父母的我們也是常常心驚膽顫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看這幾天小若雅又開始蹦蹦跳跳,
應該沒事, 真的是嚇死我了!
不過小朋友真的什麼時候會有意外都不知道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