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尤雅"往事只能回味"音樂見證晚會!!!

這是我們教會第一次辦大型的音樂見證晚會, 怎麼說呢, 那就是從交通音響燈光宣傳...... 全部自己來!

也因著這次的Event, 我發覺弟兄姊妹更加的團結, 而且也從中學到很多, 所以這個星期我們教會每個人都特別的忙, 其實已經不知道開了多少次的會, 這個星期二晚上所有重要同工必須到教會開會, 星期三Rehearsal, 星期五就正式開始!

這天我們就在想到底有多少人會來"尤雅音樂見證晚會"? 在南加州有好幾場尤雅音樂見證晚會, 牧師第一場就去觀摩, 只有100個人, 後來聽說我們的前一場在San Gabriel那邊卻來了1000個人, 很多人坐不下, 所以都在外面的草坪上..... 不管人多人少, 只願晚上有人決志信主, 將神的福音傳出去!

下午四點很多的弟兄姊妹都已經到教會Set Up, 我和小若雅是後來6PM威爺再回家帶我們去教會, 大家晚上都塞了貴夫人的包子, 就這樣才6PM多就開始慢慢的有人來, 看著大家穿得有點正式的當招待, 真的很不一樣耶!!!

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也有很多的新朋友..... 遇到了很久不見的一位阿姨, 阿姨居然問我"哇! 你生第幾胎啦?!!!", 挖勒哩...... 難道我看起來就是一直懷孕生小孩的樣子嗎?!!! 我那個時候超想跟那阿姨説我生第三胎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帶著小若雅到Child Care那邊, 是Roseline和Chester的太太負責的, 就讓小若雅在那邊跟其他小朋友玩!

大約7:15PM尤雅音樂見證晚會就從介紹我們教會中開始, Joanna阿姨是這次Event的主持人, 她穿著淡黃色閃閃發亮的Dress, 看起來就真的很有架式的樣子! 接著就是穿著鈴鼓舞Dress的敬拜讚美團!我們開心果小組再一次的演出"Redeemer", 這次獲得大家的好評, 其實看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我也覺得看得很令人震憾!

再來的壓軸就是尤雅的出現嘍!!! 尤雅看起來真的好年輕, 其實剛開始連他是誰我都不知道, 當尤雅一唱歌, 哇! 真是好聽, 原來那些耳熟能詳的歌都是尤雅唱的啊!!! 難怪尤雅自己都說常常都是祖孫三代來聽他唱歌!

尤雅的見證滿感人的, 晚上她唱了四首歌, 中間穿插著他的見證, 當尤雅下台後, 我們就看到很多人一一的走了, 我就想晚上的決志不知道有沒有人, 心裡就開始默默的禱告, 沒想到就這樣晚上有20幾個人決志信主哩!!! 真的是太感謝讚美主了!

當于牧師念著3!2!1!, 很多基督徒帶著他們的朋友走到台前, 真是一幅令人感動的話面啊!

昨天晚上大概來了幾個人呢? 我們教會的英文堂可以坐約500個人, 昨天晚上整個會堂幾乎就是滿的!

這次音樂晚會很多的老人, 我就是自己隨便找個位子坐, 想說坐前面一點, 就坐在二位老婆婆的中間, 左邊的老婆婆就一直跟我說話, 摸摸我的肚子就問我"幾個月啦?", 過了五分鐘又問我"不要太累啊", 再過幾分鐘又說"小心啊~ 不要流產喔!", 挖勒哩.....

更好笑的是, 每次尤雅一講什麼好笑的事, 隔壁的老婆婆就會推我一下, 要我一起笑, 突然發現, 以後還是不要坐在老婆婆旁邊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整個服事的弟兄姊妹都受到很大的激勵, 真的是一整個興奮哩! 覺得神真的太棒了, 真的太愛我們了!!!奇諾崗華人浸信會 >
Chino Hills Chinese Baptist Church
14601 Peyton Drive
Chino Hills, CA 91709
(Chino Hills Community Church, B棟二樓)
909.591.17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