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一個半月的Stanley!

其實本來應該在Airel懷Stanley的時候跟他見面, 不過我們都湊不出時間, Stanley現在都已經一個半月了哩!

這天因為到West Covina的醫院, 沒想到Ariel他們就住在離醫院十分鐘的地方, 所以我們照完超音波就順便去看看Stanley!

一看到Ariel, 馬上心裡湧上一句話, 那就是"天理何在啊"!!! Ariel居然已經恢復的跟生產前一模一樣, 是體質的關係, 還是因為有運動的關係嗎? 啊~~~~ 真是厲害!

Ariel也是我見過很勇敢的馬麻, 應該說很能忍痛的馬麻, 這次生Stanley是Ariel第一胎, 他聽說打無痛分娩對脊椎不好, 所以拼命忍痛!

痛到連護士都不斷的問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因為在美國幾乎每個產婦都會打吧, 他們一定覺得Ariel不需要這樣虐待自己, 到最後Ariel想要打得時候, Stanley都已經生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Stanley越看越像他拔拔, 真的很像哩!Stanley
05.06.2009
9PM
7 lbs 12ozs
21.7 inches

六月是一個很特別的月份, 很多朋友都一一生北鼻嘍! 祝福所有的新手馬麻們!!!

更多Stanley的照片 >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口愛口愛口愛喔!!!

沙子娘 said...

真的ㄟ... 好像沒生過一樣 這應該跟體質有關... 北鼻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