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3 Weeks 的 Lucas!

當Lucas一出生, 就很想去看看他, 不過Bao正在做月子也滿忙的, 好不容易看到他在FB上寫著這個Weekend開放讓大家去他們家看看Lucas, 就跟他約了Stop By他們家一下下, 還真多人到他們家看Lucas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今天Open House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進門就看到Eze, Eze居然過來牽著小若雅的手不放呢, 真是可愛! Eze有好多的玩具, 讓小若雅玩得好開心喔!!!好久沒有抱這麼小的北鼻了, 好小好輕喔, 當我抱小小威的時候, 應該也會是這種感覺吧!Lucas Liu
05.28.2009
00:52AM
6 lbs 14 ozs
20 inches

最近好多朋友的北鼻一一出生, 看來等小小威出生, 很快就可以有Play Date了!!! 或是應該有個馬麻小組?! 參加的小孩和北鼻們應該都不會缺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Lucas的照片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謝謝你們來我們家!Eze今天早上還說Zoya今天會不會來找我? 看來他是真得很喜歡和Zoya玩耍!

會變成open house的原因是
我自己約了朋友早晨十點半見面.
我先生約了他的朋友中午吃飯.
(看看有兩個小孩的夫妻溝通有多困難,我們都是用google calendar,有時候又沒有check)

所以本來星期五妳問我妳可以來嗎,我也覺得行程未免太滿檔,不過妳下個星期又超忙,又有可能早產,還是想要先和妳見面.

謝謝妳還幫Lucas照相喔. 我和我先生都很喜歡妳拍得那張兄弟情深:)

Bao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生兩個男孩! 真的好口愛... 這個Bao馬麻, 妳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