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High Risk at San Gabriel Valley Perinatal (34 Weeks)

當小小威28週的時候, 就去了High Risk at San Gabriel Valley Perinatal照超音波, 醫生看我的羊水比較多, 就要我再去復檢一次!

星期五一早10:15AM的Appointment, 我們就到了West Covina那邊的"San Gabriel Valley Perinatal", 跟上次一樣, 等了一下子才輪到我們照超音波, 醫生照到了小小威的臉, 沒想到醫生居然説小小威很可愛, 就忍不住印了快十張照片給我們吧, 哈哈哈哈哈......

看著小小威, 長得更大了, 醫生說有五磅, 不過Size都剛好, 不大也不小, 看著小小威的臉整個擠在我的肚子裡, 好像有點像小若雅哩, 尤其是那嘟嘟的嘴, 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醫生用超音波全部再照小小威一次, 做了深層的檢查, 小小威的器官都很正常, 不過我的羊水還是多, 當初我通過血糖測驗, 如果沒有妊層血糖, 醫生找不出原因, 所以..... 突然...... 醫生告訴我們, 要我們必須一個禮拜到醫院二次, 然後Monitor Baby's Heart Rate, 一直到小小威出生!

What! 蝦米! 一個禮拜二次?!!! 那加上去看顏醫生, 我一個禮拜不就三天都要去醫院看醫生, 到現在還在想, 真的需要去醫院這麼多次嗎? um........

High Risk at San Gabriel Valley Perinatal (28 Weeks)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是乖乖聼醫生的話吧! 很快哦!
美苓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對啊! 聽話! 我都還沒照這種3D的超波呢! 快"交貨"啦!

巴西肥媽 said...

小小威露臉了耶,超清楚的,這只是醫院超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