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23 Months的小若雅生活剪影!

Movie #1 Playing with Comforter — 小若雅很喜歡躲在我們的棉被裡, 每次都一定要威爺和我也都一起在裡面像在帳篷裡一樣, 這天威爺就跟威爺在玩, 玩得很開心!



Movie #2 Singing Happy Bday Song — 小若雅學會唱生日快樂歌, 尤其是看到蛋糕, 都會不自覺的開始唱起來, 最後一定不忘要吹蠟燭!



Movie #3 Hallelujah Praise the Lord! — 這首歌是阿媽教小若雅唱的, 幾乎天天早上都可以聽到小若雅跟阿媽二個人在那邊一面跳舞一面唱著"哈利路亞, 來讚美主! 哈利路亞, 來讚美主! 哈利路亞, 來讚美主!......"!!!



Movie #4 ABC Song! — 突然當小若雅開始唱著ABC Song的時候, 我們都很驚訝, 因為我們都沒有人教小若雅, 是小若雅有玩具會唱著ABC Song, 小若雅就這樣自己學了起來, 真的是很好玩耶!!!



Movie #5 Qiao-Hu Song! — 每天都會看巧虎的小若雅, 這首歌是非天天聽不可, 那天小若雅拿著二隻巧虎就開始唱了起來巧虎的歌!!!



Movie #6 Playing Shape Game — 小若雅跟欣妮阿姨一起玩著"一角二角三角型, 四角五角六角半.....", 以前小若雅都不是很會比, 現在小若雅都可以玩得很順了喔!



Movie #7 Shapes — 我們都會定期到在家附近的圖書館借書給小若雅看, 每一次大約都會借八本, 小若雅都很愛圖書館的書, 這次其中有一本書是教形狀, 我教了小若雅好幾次不同的形狀, 他都搞不太清楚, 現在終於大概可以認識幾個基本的圖型了!

3 comments:

Sydney said...

very cute...
非常榮幸能被include在video clip裡面啊!!!哈哈哈

ABC唱的好用力好認真喔~

小悠 said...

我只能說Zoya太厲害了!!!!!

巴西肥媽 said...

妳女兒也是越褒越大聲喔!!!
看到她的進度我只覺得汗顏....我家的....
唉唉唉唉!!!肯定是我太懶了,真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