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ㄚㄍㄠ啊~!!!

最近的小若雅愛上唱生日快樂歌, 應該是從巧虎那邊學來的吧, 她都會把盒子或是積木疊得高高的, 然後就開始唱了起來......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之後還會吹蠟燭!

除了會唱國語還會唱英文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吹完蠟燭, 自己還會覺得自己好像完成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一樣的説"ㄚㄍㄠ啊"!!!

當我聽到"ㄚㄍㄠ啊"!!! 都快笑死了, 怎麼說得這麼標準啊?!!!

原來只要小若雅做對一件事情, 或是唱完一首歌, 爺爺都會稱讚的說"ㄚㄍㄠ啊"!!! 也就是台語"很棒"的意思, 小若雅也學起來, 既然爺爺阿媽都在家裡講台語, 看來小若雅應該慢慢的也會説幾句台語喔!

3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哈哈哈... 我還以為是小Zoya唱完了要吃"蛋糕"呢!!! xD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ㄚㄍㄠ啊!....

Esther said...

哈哈哈~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