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Celebration @ Lucille's BBQ!!!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們就來到The Commons at Chino Hills的Lucille's BBQ!我們到的時候Will叔叔還躲起來嚇小若雅, 哈哈哈哈哈哈.......Lucille's BBQ裡面的裝潢還滿特別的, 都是比較復古, 而且以"豬"為主題哩!Lucille's BBQ有名的就是這三瓶醬料!這裡的麵包超好吃的, 還有那特製的奶油!當飲料來的時候, 哇! 有夠大杯喔!!!我們就先為Rob祝福禱告....Cheers!!! Yeah~~~!!!這邊每盤的量都滿大一盤的!他們的Babyback Ribs是我們的最愛喔!Rob二個最好的朋友也跟我們一起來吃!這邊的肉都是用煙薰的, 最少都要勳上2-4個小時, 最多要18-24小時!我和Ruth路過這個烤爐的時候以為是假的裝飾用的, 沒想到真的就是用這個烤爐來煙薰哩!Rob跟我們吃完晚餐, 晚上他和他的朋友們還要去海邊玩慶祝畢業, 祝福Rob未來的道路, 相信神必引導!

如果要去Lucille's BBQ吃飯, 別忘了到Costco買Gift Card喔, 因為$100的Gift Card, 你只需要付$80, 可以省$20, 很划得來吧!!!

更多Celebration @ Lucille's BBQ的照片 >

Lucille's BBQ >
The Commons at Chino Hills
4611 Chino Hills Parkway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7.1BBQ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00 - 80 = 20

IceCreampuff said...

To Anonymous,

挖哈哈哈哈哈哈.......

哎優, 我一直想著昨天晚上,
我們買了二張Gift Cards,
所以是省了$40,
剛剛寫太快, 所以直接就寫上$40,
還好你看到哩!
要不然以為我這個孕婦真的頭腦已經開始慢慢退化了........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妳弟是不是有女朋友啊? 有個人都在他身邊...沒見過耶...嘿嘿嘿~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你怎麼眼睛這麼利啊,
其實我們也沒問我弟是不是他女朋友,
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