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祝拔拔們, 父親節快樂!!!

雖然我們去了Apple Bee's "N"次, 父親節晚上Ruth仍然約了大家在拔拔最愛的Apple Bee's吃晚餐, Ruth買了二張Apple Bee's的Gift Cards, 一張$50送$10, 所以二張$50卻有$120!!!小若雅拿著神祕的父親節禮物準備送給爺爺喔!拔拔也邀請了一位吳牧師和育娟阿姨, 因為他們都自己在美國, 就這樣加上我們全家11個人晚上就去了Apple Bee's!小若雅每次一到餐廳, 最喜歡的就是拿著蠟筆畫畫, 這個時候小若雅就會特別的乖!我們都是點二份Entrees+一份Appetizer才$20的套餐!小若雅每次吃飯前一定會禱告, 而且她都會看旁邊的人有沒有一起禱告, 還會點名要禱告哩! 我也讓小若雅現在都跟著我念簡單的禱告, 讓他可以練習説!搞笑的父女倆!拔拔, 父親節快樂!!!爺爺, 父親節快樂!!! 小若雅把準備好的神祕禮物送給爺爺嘍!哇! 爺爺看了很開心, 這可是小若雅自己畫的水彩畫喔!回到家, 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從貴夫人買了一個超好吃的芋頭脆皮蛋糕!!!小若雅看到蛋糕超超超開心的, 好像是他在過生日一樣, 唱歌最大聲, 也非要吹蠟燭不可, 哈哈哈哈哈哈.....拔拔們, 再一次祝你們父親節快樂喔!!!這就是我們為小若雅準備給爺爺的父親節禮物, 其實從小若雅第一次畫畫到現在, 我都把每一張圖都存起來, 那天剛好到Target買了一個框, 就打算放小若雅的畫進去.....

沒想到要從小若雅畫的畫裡面, 找一塊很漂亮很藝術放到框裡很配的畫還不是這麼容易呢, 我整個下午就在那邊東看西看, 東剪西剪,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大張的這一部份還不錯看的, 放到這項框裡, 一放進去, 看起來還不錯!

這可是小若雅第一次把自己的畫送出去, 相信拔拔, 小若雅的爺爺應該很喜歡吧!!!

更多父親節的照片 >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那畫很藝術呢!

芋頭又是脆皮的蛋糕...天啊! 我想得口水都流出來啦! 哈哈哈~

我昨晚接近入睡才想起是父親節...哇哈哈哈~

我家那位父親忙得很...我也就順勢忘記囉!

Jane Hsu said...

wow, that is so beautiful! i love how you framed it to make your daughter's art work look extra high cl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