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03 Z-Baby Shower Favors

星期三本來要去買跟上次小若雅Baby Shower一樣的奶瓶當做Favors, 不過已經二年了, 店裡也都沒有在賣同樣的奶瓶了.......

我們就去了Michael's, 又去了Party City, 我對Favors其實滿Picky的, 所以找了找, 心裡猶豫了很久, 終於讓我看到了小小像小朋友玩的Blocks!

我和欣妮阿姨已經買了一堆的東西, 要回家的路上Ruth居然說他有Party City的Coupon, 買$30減$10! 蝦米, 這樣我們可以省很多錢哩!!! 回到家當天晚上我就印了三張Coupons, 打算明天把所有的東西拿去退, 再依$30分開來算!

隔天我和威爺拿著所有的東西全部退給Party City, 然後我們又分開買各$30, 所以又各減掉$10, 這樣才對嘛, 划算!

星期四晚上我想説星期五要忙食物和尤雅的音樂見證會, 還是先把Favors的蝴蝶結和Tags綁好吧, 我就先試試看, 因為這整盒是Favor Kit, 所以緞帶和需要印空白的Tags都包含在裡面, 省了很多時間和麻煩, 不過當我綁好那圓圓又大大的Tags的時候, 我卻覺得怎麼這麼醜啊!ㄟ...... 或許這就是設計師過分講究的的地方, 我就打算自己來印, 之前到Jeffrey那邊拍的照片拿出來看了看, 其實超多張我都超愛的, 就選了其中一張, 把它縮到只有1.25inch, 然後上面寫了一句經文和"06.27.2009 Z-Baby Shower, Thanks for your love and support!", 沒想到一印出來出奇的小, 字根本都看不到, 只好就只寫一句"Thank you!", 其實這樣簡單明瞭看起來也不會太囉唆!

後來我印出來, 用刀割了割, 然後一個個的打洞, 就開始做女工啦! 我自己在那邊東弄弄西弄弄, 我馬麻看到我在那邊綁緞帶和Tages, 也跑過來幫我, 沒想到我馬麻綁得比我還漂亮哩! 我們就一面聊天一面把所有的Favor都綁完, 還滿有成就感的哩!那天去Costco買了一大包的巧克力, 裡面混著有Twix, 二種Milky Way, Snickers, Muskeleers...... 我馬麻就說那個小Block應該可以放進去三個巧克力吧, 我說怎麼可能, 應該可以放進去二個, 威爺更好笑的說應該只放得下一個.....

沒想到那天我自己慢慢的把巧克力放進去Blocks裡, 除了Twix比較長放不進去外, 真的可以放到三個耶!!! 還是馬麻厲害喔!

上個星期我在網上訂的包裹也來了, 跟上次小若雅的Baby Shower一樣, 只是上次是粉紅色, 而且都是"It's a girl!", 這次全是粉藍色, 是"It's a boy!"!!!有好幾個大氣球!還有拔拔馬麻當天可以戴在身上很可愛的Boutonniere和Corsage, 這些東西更增添了Baby Shower的氣氛~!

更多Z-Baby Shower Favors的照片 >


小若雅Baby Shower Favors >

No comments: